576 轻如鸿毛(1/2)
作者:漂远的我
    这句直白又伤人的话,夏晨雪怎么会不懂?

    她就是有无限的才华,也没有人家一身家财重要。

    有才华的设计师,美丰可以高薪聘请,可是多金的儿媳妇,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无论她怎么努力,都及不上郑若盈什么都不做,就可以为美丰带来的利益……

    虽然她在楚寒冰面前,曾经有几分自卑,但是谈到她的设计,她从来都是自信满满的。

    夏晨雪的才华被他说的一钱不值,她的尊严也被他无情的践踏,在楚雄启眼中夏晨雪和她的才华,简直就是轻如鸿毛,低如尘埃。

    如果对面坐的人不是楚雄启,不是楚寒冰的父亲,有着强烈自尊心的夏晨雪一定会拍案而起,一走了之……

    可是,对面的人即便再轻视她,她也无法那样抗拒他,她不想与他撕破脸,不想楚寒冰左右为难,她至少也要为他们的未来努力一次。

    她垂下眸子,沉默了……

    沉默了许久,她低低的出声,“董事长,不管你怎么看我,瞧不起我,我都不会离开寒冰,不会与他离婚。”

    楚雄启以为她思考之后会权衡利弊,会为美丰和楚寒冰的未来妥协,没想到一开口还是自己不想听的答案,他所有的修养已经不能阻止他的满腔怒火了。

    他忿然作色,“这些不是你能左右的事。关于寒冰你了解多少?你知道他过去都经历过什么?”

    夏晨雪突然觉得楚雄启所说的一定是楚寒冰失忆的事。

    她面色平静的回答:“我知道他失忆了,不记得过去的事了,还曾经因为想找回记忆看了很久的心理医生。我认为过去的事就算他忘了也无所谓,毕竟我们是在他失忆之后遇上的,我们之间以后会留下很多美好的记忆。”

    楚雄启好像是听到了什么好听的笑话,讽刺的笑了笑,“是吗?你真的觉得你们还有以后。”

    从他的表情上夏晨雪看出他要拆散自己和楚寒冰的决心,但是她相信,他们之间的爱情可以筑起一座坚固无比的钢铁城墙,不会被轻易摧毁。

    “会,我们会有以后。即使您不喜欢我,一辈子都不承认我和寒冰的关系,我也永远不会和寒冰离婚,永远不会离开他。”夏晨雪说这番话时双眼直视楚雄启,信心十足。

    楚雄启闻言轻笑一声,“年轻人,什么事都不要轻易下结论。有些事,有信心是好的,可是信心用错了地方,那就是不自量力了。”

    “其实,我原来也没想过非要拆散你们,只要他能答应娶了盈盈。要是放不下你,暗中和你来往,只要盈盈不发现,我也不会过多干涉,是你自己非要把自己的后路堵上,我也没办法。”

    楚雄启还真是好笑,想让夏晨雪做小三,然后亲眼看着他与别的女人结婚。

    每天在家里盼着他回来,暗自与别的女人争风吃醋,分享一个男人,这不就是在马场里遇见的那位红颜知己吗?

    她不会做任何人的红颜知己,这一辈子都不会,她的爱情叫做一心一意、两情相悦,叫做从一而终、至死不渝……

    对于楚雄启的后半句话,她却有些不懂,什么叫自己堵上了后路?
576 轻如鸿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