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 七天计划(2/2)
作者:漂远的我

    她现在不是一个人,不是一个完整的人。

    她的眼神是空洞的,她的目光是游离的,看着街上形形色色的人,她发现世界之大,却没有一个可以容下她的地方,她需要找个安静的地方,把今天所经历的一切好好捋顺,消化。

    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直奔先前的住的静月湖小区,想着那里可能是唯一属于她,又安静的地方。

    可是,当她用钥匙打开门时,一切熟悉的景象扑面而来时,她发现她错了,在这里她根本就无法安静下来。

    关上门,她望着沙发,她仿佛看到了曾经一起坐在上面看电视的他们;她望着厨房,她仿佛看到一起做饭洗碗的他们;她向卧室望去,她仿佛看到共度缠绵的他们………

    任何一个地方,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一个空间,都弥漫着他们曾经的足迹。

    眼前回荡的一切,让夏晨雪无能为力到不能呼吸,她无力的坐在沙发上,痛哭流涕…………

    这里没有别人,她终于不用在乎……

    她泪如泉涌,抱头痛哭……

    不知哭了多久,她的泪水仿佛要干涸了一样,只剩下眼睛干涩的疼痛,不见眼泪流出来……

    她的双手抱紧了自己的腿,这个时候她需要一个拥抱,可是今天的事又不能告诉任何人,所以她只能自己抱自己。

    她抱了很久,突然抬头看了一眼客厅的表,她自言自语,“还有七天…”

    想着上一次和楚寒冰分别了七天,那七天让她度日如年,而今他们只剩下七天,她竟然不敢保证,在七天后她离开他时自己还能不能活着……

    一种想法突然间窜入了她的神经,既然他们之间只剩七天,她就要努力的和他度过完美的七天。

    随后她整个人立刻精神起来,他们之间有且仅有七天了,她不能再虚度和浪费任何一分钟,她要做一个完美的计划,充分利用着弥足珍贵的七天时间。

    她起身拿出纸笔,认真的在上面写写画画,做着种种计划。

    可是,她想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写下满满的好几页纸都没写完……

    她蹙着眉心,开始删减起来,每一项都仔细认真的研究着,计算着,可是最后她发现,每一项对她和白一念来讲都至关重要无法删除。

    她发泄似的用力将那几页纸揉烂,然后再重新写………

    一遍一遍,一次一次,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斟酌着……

    最后,终于有了一份“完美”的“七天计划”。

    她看着自己的佳作,笑了,她笑的时候眼里有泪光闪动……

    又仔细的看过一遍,确认那份计划没有任何疏漏之后,她,小心翼翼的把它放进了自己的皮包里。

    随后,她去了浴室,对着镜子里那个眼睛红肿,精神涣散的自己,笑了笑,然后打开冷水,不住的冲洗自己的脸,只是,泪水似乎怎么都冲不完………

    许久之后,她想起冰箱里的冰块来,她打开冰箱找到冰块,用它敷在自己的脸上。

    她的大脑根本就不受她的控制,任何一个动作都能轻而易举的让她想起和楚寒冰在一起的日子。

    此刻,万不得已的她,让埃莉诺住进她的大脑,埃莉诺不住的劝说她,要冷静,理智,为了白一念,她一定要那么做………

    “为了球球!球球!”她的大脑仿佛遭受了猛烈的撞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