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 粉红世界(1/2)
作者:漂远的我
    电影院里,夏晨雪靠在楚寒冰的肩膀上,吃着楚寒冰拿着的爆米花,看着荧屏上的爱情电影,她所有情绪跟着男女主角走。

    他们开心时,夏晨雪也觉得甜蜜,他们伤心时,夏晨雪卸下所有伪装,跟着他们哭泣……

    楚寒冰注视着屏幕中男女主角的同时,还一直注视着她,当她笑的时候陪着她笑,当她哭的时候,把她搂在怀里,亲吻着她脸上的泪水,让她不再难过……

    终有曲终人散的时候,电影落幕了,剧中的男女最终走到了一起……

    然而……

    他们的未来……

    从影院里出来,楚寒冰为夏晨雪擦了擦刚才哭过的脸,宠溺一笑,“你看你,看了一场电影就把自己变成了小花猫。你还想去哪?”

    有太多她想去的地方,她在大脑里快速的过滤和筛选着最想去的地方。

    “我们去买种子好不好?”她突然灵光一现,想起他们的花房至今还空着的地方。

    之前楚寒冰说要在那块空地上种植栀子花,错过春季,八月是最好的种植季节,所以她要在离开之前把爱的种子播下,让它慢慢生根发芽再开出美丽的花朵。

    楚寒冰心领神会的挑了挑眉梢,“去买栀子花种子,走吧!”

    两个人开着车去了花卉市场,选好了栀子花种子之后,夏晨雪还选了几盆多肉,打算摆在花房的小茶桌上。

    这一行程结束,楚寒冰没再征求夏晨雪的意见,而是直接带着她去吃晚饭了。

    当楚寒冰把车停在餐厅门口时,看着米菲餐厅的招牌,夏晨雪若有所思。

    第一次来米菲餐厅是和白浩然一起来的,那天白浩然为她精心准备了一场求爱告白,她拒绝白浩然之后不欢而散,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楚寒冰、程子昊和陆风那个渣男。

    第二次来这家餐厅是因为刚和楚寒冰结了婚,又给白一念改了姓,白一念想吃牛排庆祝,尽管她那时的心情已经差到极点,也跟着来了,来到这里之后又遇上了白浩然………

    今天是第三次来这里吃饭,她只想与他一起安静地吃个晚餐,不想有任何节外生枝。

    思绪正如脱缰的野马,在她脑子里狂奔驰骋时,楚寒冰为她拉开车门,拉着她的手腕走进餐厅。

    餐厅里没有一点情人节的繁忙,别说是一对情侣,就是一个顾客都没有。

    每一张餐台的花瓶里都插了一支白色的玫瑰花,在水晶灯的璀璨光芒下更是纯洁美丽,高雅脱俗。

    夏晨雪知道这家一向宾坐常满,让人趋之若鹜的餐厅一定是被楚寒冰包下了。

    她挽着楚寒冰的胳膊,跟在引路的服务生后面,低声说:“吃个晚餐而已,你包了整家餐厅这么隆重。”

    楚寒冰唇角上扬出好看的弧度,“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所以必须好好庆祝。”

    走到餐台,楚寒冰很绅士的帮她拉开餐椅,夏晨雪坐下之后,自己坐在了她的对面。

    服务生恭敬的为他们递上了菜单,楚寒冰记得上次自己点了一份三分熟的rib-eye,结果夏晨雪因为怀孕的妊娠反应,她吃到一半就去洗手间吐了,后来因为江月馨找人对她做了手脚,她失去了那个孩子,楚寒冰不想让夏晨雪想起伤心往事。

590 粉红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