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 永远爱你(1/2)
作者:漂远的我
    夏晨雪和楚寒冰一直在自己原来的办公室里坐着聊天,直到中午的午休时间,两个人才毫无顾忌的牵着手一起出去吃了午餐。

    午餐过后夏晨雪回到自己十二楼的办公室里,看了看江明亮,她即将离开的消息也没有对江明亮透漏过半分,只是很含糊的对江明亮说,以后在公司里,让他多注意楚寒冰的情况,江明亮以为是夏晨雪听到了什么风吹变动,让江明亮帮着“监视”楚寒冰的行踪而已,一点都没怀疑就答应了。

    要离开美丰公司时,夏晨雪又去了总裁办公室。

    夏晨雪站在楚寒冰的办公桌对面,歪着头看着他问:“晚上想吃什么?”

    顿了顿,“晚上莲姨有事,她请假了,所以我来做晚饭。”

    她早晨故意和莲姨说自己要和楚寒冰晚上过二人世界,让她休息一天。

    楚寒冰挑了挑眉梢,唇角上扬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你要下厨?嗯………”

    他也的确好久没有吃过夏晨雪做的饭了,所以要认真思索她有什么拿手菜。

    “可乐鸡翅和西红柿炒鸡蛋吧!”

    夏晨雪:“…………!!!”

    楚寒冰深邃的眼眸注视着夏晨雪,把她有所有的不悦和不好意思的表情都尽收眼底,“其实你也就那两道菜做的最拿手,要是你不愿意做,我们出去吃也可以。”

    心里想着给他最后做一次晚餐,就是他说想吃龙肉,她也赴汤蹈火也在所不辞,更何况是那两道简单的菜了……

    而且今天晚上做完了这两道菜之后,这会把这两道菜的做法从她的大脑中彻底的删除………

    心念至此,夏晨雪抬眸看了他一眼,狡黠的笑了笑,“嗯!没问题,我还会买几瓶江小白,你喝吗?”

    一种特别浪漫、特别美丽、特别甜蜜的回忆蜂拥而至的闯入楚寒冰的大脑,他唇角扬起,“好啊!”

    夏晨雪:“…………!”

    侧头看了他一眼,转身向着门口走去,迈出门口的那一刻丢下一句话,“晚上早点回来,下班就直接回家。”

    楚寒冰有些疑惑不解,老婆说的这是真的?

    这几道菜和江小白,似乎已经成为了他们之间的某种暗号……

    他受宠若惊的笑了笑,对着夏晨雪的背影说:“晚上等我回家帮你做……”

    夏晨雪没有回答他,而是径直进了总裁专用电梯。

    电梯里,她收敛了所有的笑容,恋恋不舍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就连一部电梯,她都舍不得,更别说是一个她爱了那么久的人了……

    …………

    楚寒冰下班之后,一进家门就已经闻到了可乐鸡翅的香味,他换了拖鞋洗过手走进厨房,看见夏晨雪系着围裙正在切西红柿……

    他伸手拿了一片切好的西红柿放到口中,然后站在夏晨雪身边专注的看着她问:“酒呢?”

    夏晨雪的头歪向了梳理台,用下巴指了指,“在那呢!你快去换衣服吧,等你换好了就可以吃饭了。”

    “遵命!”楚寒冰立刻上楼,换了一身家居服下来。

    等他下来时,夏晨雪的西红柿已经切好了,正在用打蛋器搅动碗里的鸡蛋。

593 永远爱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