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 筹备婚礼(1/1)
作者:漂远的我
    楚雄启面色平静的关上房门,走进会客室,坐在了楚寒冰对面的沙发上。

    房间里的气氛瞬间就安静了下来,安静中带着诡异,诡异中充斥着愤怒,愤怒正在寻找爆发的方式……

    “他们去哪了?”

    楚寒冰的话打破了安静,愤怒的语气使气氛变得紧张起来,仿佛下一秒就会爆发出一场惊天动地的战争。

    楚雄启知道他能来见自己,早就把他们母子俩失踪的原因归结到了自己身上,他此时也没有必要再矢口否认了。

    他淡淡的开口:“去哪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们为什么走?”

    楚寒冰怒目圆睁的看着楚雄启,语气中带着极大的不满,“是你逼他们走的。”

    楚雄启脸上露出一种苦笑,同时摇头否定,“不是,我没逼他们走,是那个女人向我要了分手费之后,主动离开你的。”

    说完他不紧不慢的从茶几下面拿出一个文件袋,将它交给了楚寒冰,“她已经签字了,你们两个从此没有一点关系了,所以,你也没有必要为了那种女人,把自己搞的萎靡不振,连公司都不管了……”

    楚寒冰接过楚雄启递给他的文件,一面打开,一面打断并且纠正楚雄启的话,“注意你的形容词,她,不是你说的那种女人,他是我老婆。”

    楚雄启冷笑了两声,“为了一个女人,你连我这个爸都不认了,不叫了?她是不是那种女人,你自己看,看看上面白纸黑字签着她的名字。”

    楚寒冰此刻刚好打开文件袋,从里面拿出了那份《离婚协议书》,他用力的翻到了最后一页,看到赫然显现的“夏晨雪”三个字时,整个人完全怔住。

    他知道楚雄启可能用了一定的手段逼迫夏晨雪在离婚协议上签了字,但是他骨子里认为,《离婚协议书》那种神圣到能见证他们之间所有爱情的文件,就是有再充分的理由,也不能签上名字。

    一旦签上了名字,就是对他们爱情的否定和亵渎。

    他的心里对夏晨雪签了字有很多的不满,但是面上所表现出来的情绪是对楚雄启愤怒。

    他质问道:“你用了什么手段逼迫她签的字?”

    楚雄启摆出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语重心长的说:“寒冰,我和你说过了,爸爸没有逼她,离开你的决定是她自己做的,她不但做好了离开你的打算,还做好敲我一笔的计划。”

    楚寒冰望着楚雄启,眼里写满了不可置信,他知道夏晨雪从来不会把金钱看的很重,所以更不会为了要钱离他而去。

    他摇头否认楚雄启的话,“不会,她不是那样的人。”

    楚雄启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多了几分来自老父亲的语重心长,“寒冰,你为什么就不相信爸爸的话呢!爸爸这么多年,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米都多,爸爸什么人都见过,她是不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我也一眼就看出来了,她做的那些事,我也不想在你面前说太多,说多了只能让你伤心。寒冰,你就相信爸爸的话,忘了她,好好的筹备与盈盈的婚礼好不好?”

    楚雄启这摆明了是在和楚寒冰玩心理战,摆明了欲擒故纵,摆明了不想直接把夏晨雪爱钱如命的证据拿出来,而且还口口声声的说不愿意楚寒冰伤心。

    楚寒冰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想为夏晨雪洗脱贪钱的罪名上,他继续为夏晨雪辩护,“我说过她不是那样的人,不要为了掩饰你逼迫她离开的罪行诬陷她,侮辱她的人格。”

    楚雄启脸上突然燃起了愤怒,拍了一下桌子后吼道:“好,你要急着证明你遇人不淑,我就不拦着你了。”

    顿了顿,从一旁的手机里找出一个视频,放到楚寒冰的面前,“睁大你的双眼,好好看看那个女人是怎么见钱眼开的。”

    随后他按了播放键。

    视频里的画面不断变化着,最开始是kevin抱着夏晨雪亲吻的画面;随后是夏晨雪拿了楚雄启那张金卡的画面;随后是夏晨雪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的画面……

    一帧帧画面在播放的同时,楚雄启还在一旁声情并茂的解说:“这个女人早就认识kevin,她之所以和你走近,完全是kevin在你身边安排的一个美人计,让你爱上她之后,拿到公司的机密,然后再离开你,让你没有心思工作,然后加快kevin吞并公司的步伐,寒冰,你醒醒吧!”

    楚雄启为了今天做足了准备,请了最专业的人士,把咖啡厅二楼的视频剪辑以后又重新编排,通过种种精湛的技术,使这个视频与楚雄启的解说如出一辙,变得无懈可击,毫无破绽……

    楚寒冰的怒火早就在最开始看见kevin亲吻夏晨雪的那一刻,被完全点燃了,愤怒迷蒙了他的双眼,其他的东西他什么都看不见了……

    即便如此,他也努力的克制着自己,“这,不是真的……”

    楚雄启怒不可遏的打断他的话,一脸失望的表情说道:“证据已经摆在眼前了你还不相信,我看你是被那个女人迷失心智,走火入魔了。你这样就是中了kevin的计,你醒醒吧,寒冰!”

    随后又咄咄逼人的说:“我已经和老郑商量好了,再过两个月,就为你和盈盈举行婚礼。”

    楚寒冰语气冰冷的说:“我说过,我不会为了公司利益而陪上我的婚姻和幸福,所以不管有没有小雪的存在,不管小雪是不是kevin的人,我都不会娶郑若盈。”

    楚雄启的眼眸里透出凌厉的凶光,“你必须同意,你要是不取盈盈,我就会召开董事会,罢免你总裁的职务。”

    “随便!”楚寒冰冷冷的丢下这句话之后,整个人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迈着长腿向门口走去。

    在听到房间门“啪”得一声被关上的那一个瞬间,楚雄启有很明显的后悔。

    他只是想用罢免楚寒冰的总裁之位来刺激他,没想到楚寒冰已经完全不在乎,而且还做出了甩手走人的决定。

    公司里现在正是腹背受敌的阶段,除了楚寒冰,没有人有让公司拿下市里大学城重建项目的招标,打败kevin公司的能力……

    看来接着来他要再想一个既能让楚寒冰留任,又让他乖乖娶了郑若盈的万全之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