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 到底是谁(1/2)
作者:漂远的我
    因为有人聊天,时间过得飞快,使等待不再漫长……

    许嘉海和交通警察还有刘大智几乎是同时到达事故现场的。

    交通警察对楚寒冰做了简单的问话之后,给他做了酒精测试,发现他没有违法行为之后,把他的事故车辆拍了很多照片。

    楚寒冰把车上的男人和那辆等待托车处理的车都交给了刘大智,他上了许嘉海的车。

    刘大智看着楚寒冰头上的伤,一脸的不放心,“楚总,我先送您去医院做个彻底检查吧!”

    楚寒冰固执的摆摆手,“不用了,我没事,请帮我把那位先生安全的送回家。”

    刘大智:“…………!?”一脸疑惑的看着楚寒冰,他在这个瞬间发现,他的boss有可能是真的撞坏了脑子,要不然怎么会对他说这个“请”还有那个“帮”字,让他受宠若惊的同时,还要他送一个陌生人回去……

    boss最近因为夫人的事,每天火气都很大的,今天出了交通事故,语气还这么和善?温柔?

    这似乎有点匪夷所思……

    不可置信的他举着一把大黑雨伞看向车里的楚寒冰,“楚总,我还是带您到医院去做个全身检查吧!”

    没想到,楚寒冰冷漠的看了他一眼,丢了一句,“不用!”随后“啪”一声关上了许嘉海的车门,下一秒,那辆车便消失在茫茫雨夜中。

    楚寒冰的这个动作,有效的消除了刘大智所有的疑虑,对着看不清的车影自言自语道:“能这么用力关车门,看来应该没什么大碍。”

    说完便转身去完成楚寒冰交代的任务去了。

    开车的许嘉海瞥了一眼楚寒冰说:“你真的不用去医院?”

    楚寒冰摇摇头,“你不用担心,我没那么脆弱,小事故而已,不会把我怎么样。”

    一语双关的这句话显然有它的深意,只是这个时候许嘉海不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也没有什么多余的想法。

    “好吧,没事就好,你要去哪?”

    楚寒冰揉了揉太阳穴,努力思索着说:“去?就去我们过去常去的那家酒吧怎么样?”

    楚寒冰的记忆里出现了他和许嘉海在酒吧喝酒的片段。

    过去常去的酒吧?

    许嘉海的印象里,没有和楚寒冰去过任何一家酒吧,听了楚寒冰的话,他也意识到了楚寒冰可能是脑子出现了问题。

    他先是怔了几秒,然后踩了刹车,打了方向盘,转向医院方向的路,口气有些急促的说:“不行!我还是送你去医院的好。”

    楚寒冰扬起了唇角,露出几分痞气的笑容,“小海,我说了不用就不用,我们直接去聚点酒吧喝一杯,要不然直接去你家也行,我好想尝尝你做的红烧肉………”

    喜欢和他去聚点酒吧喝一杯的人是沐春风,喜欢到他租的房子里蹭饭吃,还最爱吃他做的红烧肉的人也是沐春风……

    许嘉海脸色瞬间煞白,他猛得一脚踩在刹车上,将汽车停在了路中间。

    满脸疑惑的将惨白的脸转向了楚寒冰,他眼神里带着想穿透人心灵的探究,质问道:“你到底怎么了?”
604 到底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