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 需要帮助(1/2)
作者:漂远的我
    车子来到健宁心理诊所,楚寒冰给刘大智交代了别的任务,没让他跟着进去。

    早早到来,还带着一个超级无敌帅的总裁,让心理诊所的护士都意外了几分。

    两个人刚进了诊室,就有护士端着咖啡送了过去,程子昊笑着谢过护士之后,吩咐护士不允许再进来打扰他,将门上“正在治疗中”的牌子挂到了门口,之后便关掉诊室的门。

    楚寒冰没用他招呼,轻车熟路的靠在了治疗椅上,神色淡淡的看着程子昊说:“我想起来了。”

    这句话没有让程子昊有丝毫惊讶,倒是让他欣喜,他在来的路上甚至就联想到他出车祸撞了头,通过大脑的撞击,很容易让他找回失去的记忆。

    他挑了挑唇,露出了好看的酒窝,“那我要恭喜你因祸得福了。”

    “嗯!只是有些记忆还不完整,所以我可能需要你的帮助。”

    “过来吧!”

    程子昊带着楚寒冰走进了诊室最里面的房间里。

    他现在最关心的事不是他的记忆问题,而是他有没有因为车祸对大脑产生其他不良的撞击,直接让他去医院检查他一定不会去,他便借着帮他连接记忆的机会,直接给他做个检查。

    “躺下!”带着几分命令的口吻,指了指里面的脑部扫描机。

    楚寒冰很配合他的话在机器下面躺好。

    几分钟后程子昊给楚寒冰做完了脑部扫描,程子昊通过电脑已经看到了对他脑部扫描的结果,从结果上看,他的大脑并没有因为车祸受到什么伤害。

    这样,他才能放心的为他治疗其他的。

    也是他最专业的部分。

    他带着楚寒冰又回到了最初的诊室,他打开cd,房间里响起了有节奏的水滴声,滴答滴答的水滴落在了长满青苔的岩石上,声音又清又脆,好像能滴入人的心灵,把心中所有的想法都穿透。

    放好了音乐之后,程子昊又调节了窗帘,使房间里暗了下来,随后打开灯光开关,棚顶瞬间亮起几盏犹如夜空中最亮的星一样的灯。

    而后,他又命令楚寒冰脱下鞋子,全身放松的躺在贵妃椅上,他帮助调整了贵妃躺椅的角度,使他能更舒服,更放松。

    做好了这一切,他坐在楚寒冰对面。

    先是简单的聊天,“你都想起什么了?”

    “想起我是谁,我的女朋友是谁,我为什么失去了记忆?”

    他知道楚寒冰在过去的几年里,对这些都一无所知,又最渴望知道。

    他声音温和语气平缓的下达了指令,“看头顶上的灯,注意力要集中……”

    根据他的提示,楚寒冰抬眸注视着自己眼睛上方的亮光。

    这些行为,他都不是第一次做了,在过去的几年里,他已经做过无数次,所以他会配合程子昊的指令。

    程子昊在一旁默默地观察着他的状态,发现他已经集中了注意力之后,继续用单调的暗示性语言引导,“你的眼睛开始疲倦起来了……你已经睁不开眼睛了……你全身越来越沉重,头脑越来越模糊了……你就要瞌睡了……睡吧……睡吧……做一个梦吧……”

    躺在舒服的椅子上,听着水滴声和程子昊轻缓的声音,楚寒冰眼前炫目的亮光逐渐变得模糊起来,模糊中影影绰绰的光晕逐渐消失起来……

    慢慢地,楚寒冰眼睛闭合了,他进入了一种催眠状态中。

    程子昊知道他已经进入催眠状态,停了片刻又缓缓的说:“现在你看见你的女朋友了吗?她慢慢的向你走来,她微笑着看着你……还有你最想见到的人……”

    随着程子昊的声音,楚寒冰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女人的样子,而这个女人不是夏晨雪,而是秦慕楚。

    一帧帧的画面是他和秦慕楚恋爱的情景、分手以及那个下雨的早晨,秦慕楚来找自己的画面……

608 需要帮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