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永不相见(1/2)
作者:漂远的我
    一个人坐在冰冷的地砖上的夏晨雪,耳边回荡的是楚寒冰,说不许她哭的话,脑子里闪过的是她每次光着脚踩在地上,他就会生气的脱下自己的鞋穿在她脚上的画面。

    此刻的她不但哭了,还坐在地上,可是他无动于衷。

    他对她的关心可能真的已然消失了,他对她的爱可能真的不复存在了。

    夏晨雪知道,既然他已经决定了就不会轻易改变主意,自己也没有使他改变主意的能力,她想要和他解释为什么离开他的那些话,说出来也不会再有任何意义。

    她不会做那样的事了。

    但是她可以拒绝亲眼看着他娶别的女人,并且拒绝自取其辱的去做什么伴娘。

    她把头埋在腿上,大声的哭泣着,不想让楚寒冰看见她此刻落寞又可怜的表情。

    哭了一会儿,她开口,“我不会去参加你的婚礼,更不会去做伴娘,既然你要结婚就去结婚吧!以后我们永不相见。”

    以后永不相见……

    她说的如此决绝……

    她真的能做到吗?

    她放不下……

    楚寒冰支撑在墙壁上的手收了回去,伸向皮衣口袋,从里面拿出一支香烟,点燃了……

    房间里瞬间充斥着夏晨雪最讨厌的烟味。

    不爱一个人了,就会在她面前做她最讨厌的事吗?

    这种刺鼻的烟味,更使夏晨雪明白,她与楚寒冰之间再也不能回到过去了。

    楚寒冰顾自吸着烟,烟吸了一半才回答了夏晨雪的话,“不行,明天的婚礼你必须去,我就是想让你亲眼看着我娶别的女人,让你也尝试一次心痛的感觉。”

    夏晨雪把头抬起来,拼命的摇晃着,“不要,不要,我就是不要去。”

    她的心已经足够痛了,何必还要在伤口上面撒上盐巴呢!

    “要是不去,就代表你放弃了球球的抚养权。”楚寒冰吐着烟气冷冷的看着她。

    “球球?球球在哪?”触及她的逆鳞,她蓦地从地上站了起来,拉扯着楚寒冰的衣服问道。

    “我儿子现在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如果你去参加了我的婚礼,并且好好做了伴娘,我会考虑直接把儿子给你。”

    顿了顿,“如果你不愿意也没关系,我可以和你打抚养权官司。”

    孩子!

    谁都知道孩子是她的软肋,都拿孩子来威胁她,楚雄启是这样,楚寒冰也是这样。

    可是楚寒冰他知道吗,这个孩子对于她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

    那是他们爱的结晶,证明他们深深爱过的最好证据,也是将他们生命延续下去的人。

    是她的宝贝,亦是她的逆鳞。

    谁都别想抢走他。

    夏晨雪清楚地知道,无论是从情感上还是身体状况上说,她这辈子都不可能再生孩子了,白一念将会是她永远的唯一。

    而楚寒冰还可以,他还可以和郑若盈再要一个甚至几个孩子……

    夏晨雪的眼里带着凌厉的光看着楚寒冰那张陌生的面孔,“把我的孩子还给我,只要你把球球给我,我,可以去做伴娘。你会说话算数吧!”

    让她亲眼看见他娶了别人,这样也好……

    也许参加了那场婚礼之后,她对他会彻底死心,没有了牵挂,是不是她以后还会轻松一些…
614 永不相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