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 感觉真好(2/2)
作者:漂远的我
    “啤酒您还要吗?”

    收银员拿起一打啤酒抬头看着她问,视线刚对上她,就被她那张惨白的脸和带血的红唇吓得不轻,再加上看着她大口的喘着气,心里顿时不安起来。

    收银员一脸惊讶和关心的目光落在郑若盈脸上,“小姐,你没事吧?是不是不舒服?”

    郑若盈咽了一下口水,努力让自己的唇不再颤抖,也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正常一些,她低声回答:“我,我没事,啤酒我要。”

    顿了顿,看着为她忙碌了半晌的收银员有些抱歉的说:“能不能把所有的啤酒都帮我留下。”

    没有足够的钱,让她随心所欲的购物,她的购物欲无法发泄,几罐啤酒或许可以起到麻醉她神经的作用。

    收银员点头,“可以。”随后极有耐心的又折腾了一番,把第二次装进袋子里的商品替换成了啤酒。

    花费了很长时间,收银员终于结束了她的工作,脸上带着礼貌的笑容说:“算好了,刚好二百零四块七。”

    “啊!”为收银员的业务能力惊叹了一下,为自己即将变成零的余额难过了一下,郑若盈点开手机,快速的付了款。

    “您拿好慢走!”

    从收银员手上接过两袋商品的同时,还有一张长长的购物单,因为收银员没有把之前扫过码的单据撕掉,所以这一次她又拥有了一张长长的购物小票。

    望着和她身高差不多的购物小票,她脸上绽放出了一抹笑容,只不过不是每次那样满足的笑容,今天的笑容苦涩了不少。

    手上的两个袋子里,大多都是啤酒,重的让她有些拎不动了,她缓慢的向门口走,竟然不知道该去哪。

    齐圣给她打电话时,说的那些话,仍然响彻她耳畔。

    齐圣已经那样说她了,她哪还能厚着脸皮再回到吴筱灵的公寓去。

    除了吴筱灵还有谁能收留这个无家可归又身无分文的自己呢?

    平时她和那些千金名媛也一起玩过,但是她心里清楚那都是表面上很熟,背地里谁都瞧不起谁的塑料友谊,如果这会儿她去向她们求助,她能得到的除了讽刺羞辱挖苦,不会再有别的。

    想着烧脑又无解的问题本来就让人头疼,手上的重物又让她的手指疼,两种冷疼加上没有好好购物排解心里委屈不满的她,突然有种浑身无力,寸步难行的感觉。

    看着超市门口的休闲桌子,她整个人便瘫坐了上去。

    她把袋子放在桌子上,双手托着腮绞尽脑汁的想着她接下来的去处。

    一种无以言表的烦闷,涌向她空空如也的脑袋,垂头看着袋子里的啤酒,她伸出手去,拿了一罐,打开仰头喝了起来。

    一大口啤酒下肚,她的喉咙立刻舒服了很多,今天和导购员说了那么多辩解的话,她早就渴了。

    于是她很快又举起手上的啤酒,仰头又是一大口。

    舒服!

    喝了酒她心里那些不开心好像都淡了,别人轻视她的眼神,讽刺她的声音也跟着淡了下去。

    这种感觉真好,她要继续努力,直到让那些她不想看的,不想听的全消失,她才能满意……

    接下来的她,便一罐接着一罐的喝着啤酒………

    喝着喝着,她觉得自己仿佛不是一个失去了一切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