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 影响感情(1/2)
作者:漂远的我
    郑若盈又重新夺过吴筱灵手上的毛衣,并且快速的套在身上,以实际行动告诉吴筱灵,自己想走,不是说说而已。

    “他是你男朋友,又对你那么好,不能因为我影响你们的感情,所以我,必须走。”

    这句话从别人的嘴里说出来很正常,要是从她郑若盈的嘴里说出来,那可就不一样了。

    她不是真的要吴筱灵左右为难,而是她知道现在她失去了全世界,她有且仅有这么一个死心踏地对她的朋友,她要用激将法把她的救命稻草爪的更牢一些。

    尽管这种想法和这种做法可能有点自私了,可是她又能怎么样,她是温室里的花朵,一向被呵护着长大,现在被人从花房里丢出去,连个遮风挡雨的棚子还不让她拥有,她以后可怎么活?

    吴筱灵慌慌张张的丢下手中的大汤勺,一把抱住了郑若盈,激动的哽咽着,“盈盈,你别这么说好么,我不许你走。以前我没房子住的时候,是你给我钱租房子,我找不到工作时,是你安慰我,齐圣失业的时候,你不是还托你爸爸给他安排过工作吗?现在你住我这怎么了,这里是我的家,就是你的家,我的东西就是你的,齐圣他要是再敢有意见,我就和他分手。”

    在吴筱灵心里,郑若盈为她和齐圣所做的事数不胜数,当然,她心里也无比清楚,她这个朋友离开了她,就会流落街头,这会儿她在这又穿衣服,又要走的,完全是为了面子演戏,她甚至知道郑若盈一会儿会说什么。

    不过,就算她都知道也无所谓,因为挽留郑若盈,她是真心诚意的。

    看着激动无比的吴筱灵,郑若盈心里酸酸的,又突然为自己这么过火的戏码后悔了,她语气不再强硬,用手拍着吴筱灵的后背,反客为主的安慰,“行了,我不走了,你别哭了。”

    还不等吴筱灵有任何开心的表情流露,下一秒郑若盈昂着头,霸气十足的说:“是你不让我走的,以后可不许嫌弃我!”

    吴筱灵:“…………”

    时间静止了几秒,两个女孩突然相视一笑。

    郑若盈的笑是得逞的笑,又为自己夸张而多变的演技骄傲的笑。

    吴筱灵的笑是安心的笑,又为自己朋友那拙劣的演技偷笑。

    两个人的笑容里却都有最平淡的快乐,有心照不宣的默契。

    这笑声持续了很久,很久……

    笑声过后,一切依旧。

    郑若盈以最快的速度脱下毛衣,换上睡衣跳上床,准备再来一觉。

    吴筱灵从地上捡起大汤勺,在她肩膀上敲了敲,“起来,喝完醒酒汤再睡。”

    说完,随后转身去了厨房。

    郑若盈目光灼灼的注视着那个系着围裙的背影,唇角上扬起一个愉悦的弧度。

    还有一个人宠着她,真好!

    在这一战役中,郑若盈完胜,使她又理直气壮顺理成章的在吴筱灵家继续了好吃懒做的生活。

    身无分文的她,无法支撑她想出去的想法,她就每天躺在床上刷手机打发时间。

    然而,两天后齐圣上门改变了她生活的现状。

    她不知道这件事后,吴筱灵是怎么和齐圣说的,也不知道齐圣怎么对自己先前那些行为解释的,只是知道,吴筱灵说今晚齐圣会上门和她道歉。
650 影响感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