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 原形毕露(1/2)
作者:漂远的我
    “他哪里帅了,你就是眼瞎,才遇到这个渣男,好了好了别看了,现在你也知道了齐圣的事情,那就当证明齐圣是一个渣男的证人吧!再过几天我郑若盈保证,让齐圣暴露本性,一无所有。”

    吴筱灵的心还留在那些两人贴面照上,女孩美丽的外表和时尚的打扮。

    和那个女生比自己仿佛就是丑小鸭与白天鹅般的反差。

    郑若盈推了推吴筱灵,“筱灵别难过了,过几天我就给你报仇。”

    吴筱灵对报仇完全不感兴趣,她双眼已经噙满泪花,只想郑若盈告诉她,这一切不是真的。

    “不是真的。盈盈,这些都不是真的。你看这女生这么漂亮,她怎么可能看上齐圣呢!这照片上的人也不是齐圣,齐圣虽然有驾驶证,但是他不会开车,还有,他也不会舍得买这个贵的衣服穿,他还说要存钱买房子呢!”

    买一个属于他们的婚房。

    郑若盈这才明白,吴筱灵应该是不想相信眼前的一切,所以才说出这番话。

    此刻,吴筱灵仿佛魔怔了一般继续说道:“你说的都不对,这绝对不是齐圣。齐圣的脾气你也知道,他太喜欢与别人交流,也不太喜欢有钱人,你是知道他不太喜欢你,就是因为你有钱。而且他昨天还说想我,怎么会有了新的女朋友,他不是那种花心的人。”

    郑若盈:“……”

    她无语的望着眼前的傻姑娘,真的不知怎么说,她才能相信,才能不欺骗自己。

    郑若盈踌躇一下,拉起吴筱灵的胳膊说道:“既然你不信,我就让你亲眼看看,看到你信为止。”

    亲眼看到自己曾经爱的,现在还爱的男人和别人在一起,这应该是一种残酷。

    这种残酷,应该可以让吴筱灵对齐圣彻底死心。

    吴筱灵很抗拒用眼睛去见证齐圣的不忠,她摇着头,用力与郑若盈推搡着,终于摆脱了她的控制,“我不去,我不看,就算看到,也不信。”

    郑若盈:“……”

    她算是服了,这女人真是一个怂蛋脾气。

    对发生的事情还不敢确认,血淋淋的看到一切,然后在亲手教训渣男一次,那才过瘾,才能抚平伤痛。

    这是她认为最佳的疗伤方式,她却不认同。

    郑若盈又劝了吴筱灵好久,吴筱灵却不为所动,要么不说话,要么就丢过来一句“我不去”。

    郑若盈苦口婆心了一上午,全都白忙活了。

    对着吴筱灵发了一阵火之后,筋疲力尽的她直接倒在床上,睡了一觉。

    等下午她醒来时,发现吴筱灵不在家,最初她以为今天吴筱灵是晚班所以没太在意。

    直到她肚子饿到厨房什么吃的都没找到。

    猜想吴筱灵中午没做饭的同时,也恍然想起吴筱灵今天休息,昨天她还和郑若盈说好要出去逛逛的。

    再联想到她之前的情绪,郑若盈一时慌了神,赶紧拿出手机打吴筱灵的电话。

    电话还能拨出,就是没人接听。

    连续拨打几次,一样的结局更让郑若盈心烦意乱。

    也是这时,她才理解当初吴筱灵疯找她时的心情。

    她披上程子昊那件长外套,直接出了门。

    一面在小区里张望,一面想吴筱灵可能去的地方。

    一个下午她几乎找遍了吴筱灵可能出现的所有地方,都没找到吴筱灵。

669 原形毕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