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 艾达不理(1/2)
作者:漂远的我
    越是如此,郑若盈就越不想妥协。

    可是她毕竟失去了,对文少的操纵控制权。

    过去她可以不理他,走人就是,现在那份卖身契已经严重制约了她,让她无法拒绝。

    她又和文少对峙了一会,最后也只好乖乖的化了妆,换了漂亮衣服出去。

    见郑若盈有所改变,文少脸色也变了。

    笑容又重新回到他脸上,但是郑若盈已经记住,这个男人凶狠的样子。

    于是她始终冷着一张脸。

    车上,文少想尽办法逗郑若盈开心,讲笑话或者为刚才自己行为简单粗暴道歉……

    郑若盈面对这些,不动于中。

    到了文少的新公司,文少一脸骄傲的给郑若盈介绍这里,又介绍那里。

    “盈盈,你看,这排面怎么样,够不够高大尚?”

    郑若盈瞥着他说的地方,不耐烦的开口,“还行吧!你要让我干什么,赶紧说,别在这里兜圈子,还有你这些成就,就别在我眼前炫耀了,我是一个打工的,不懂得分享老板的喜悦。”

    文少笑了笑,直接步入正题,带着郑若盈去见他说的那几个主播。

    一个房间里,二十多个年轻女孩子,个个肤白貌美,衣着暴露。

    本在房间里女孩子看见文少进来,立刻围了上来。

    有人娇嗔的拉起文少胳膊说道:“哎呦,文少你可来了,快帮我看看我这口红色号行不行?”

    于是她那张红唇,又向文少凑了凑,到了近到咫尺的距离。

    这哪是什么看口红,分明是索吻的节奏。

    文少用手摸了摸女孩的脸,“好,就是再浓一点也行,那样看上去更勾人。”

    这个女孩子被点评完,立刻又有一个女孩子过来,推开她胳膊,凑到文少面前,扯了扯自己的大方领衣服说道:“文少,快帮我看看,这衣服领子是不是太低,我一低头会不会走光。”

    下一秒,她还亲自示范了一个低头动作。

    文少也没客气,对着眼前的风光动了动手,“还好,还可以再大一点。”

    女孩脸色微变,“你说哪?是领子还是什么?”

    文少一脸猥琐笑容,“都可以。”

    随后,一阵笑声在房间里蔓延开来。

    郑若盈望着那几个搔首弄姿,卖弄风情的女孩子,心里鄙视的不行。

    一想到自己接下来要和这些女孩在一起工作,她竟然连自己也鄙视起来。

    “恶心!”她毫无掩饰的说出了声。

    这时房间里的女孩才注意到她的存在。

    纷纷不满的望着她。

    文少笑了笑,推开身旁的女孩,走到郑若盈身旁,郑重其事的介绍,“这位是郑老师,她负责给大家指导形象,以后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就要问她。”

    郑老师?她郑若盈成了这些“野鸡”的老师,那她是什么?

    几个女孩闻言迅速望着郑若盈,她们眼神里多了几分探究,也隐藏几分嫉妒和羡慕。
679 艾达不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