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 自顾舔狗(1/2)
作者:漂远的我
    她眼神里无法遮挡住愤怒,直接吼道:“你故意让我来这工作,也是他的主意吧!你们俩合起伙来,就是故意让我难受?”

    这话只有一半是对的,文少想让郑若盈到这里工作不假,但是原因是想与郑若盈日久生情。

    至于kevin的目的,文少的脑子不够,也从来没有琢磨过,文少给他出了主意,他还以为文少在想办法帮他追女生,这俨然就是一个好哥们儿。

    “我没有想让你难受!我只想和你一起创业。”文少的声音在kevin声音中很弱,很快便被一个高声吞没。

    “你说对了,我就是让你难受,哈哈哈哈!”

    kevin脸上表情扭曲着,脑子里回荡的是过去郑若盈打他,奚落他的情景。

    厚嘴唇逐渐荡漾起阴狠的笑容……

    “你……变态。”郑若盈伸出手指。怼上kevin的鼻尖。

    kevin一把抓住那根纤细白皙的手指,用力拧着,就像当初的某一次他被郑若盈这样拧着一样。

    “我就是变态怎么了?还有更变态的!”

    文少一脸懵逼,看着kevin操作,不知怎么反应这些出乎意料的一切。

    下一秒,kevin拉着郑若盈直接去了一个直播间,“过来,直播!”

    郑若盈好想暴打他,可是她的手腕被kevin束缚,用不出力气来,只能用腿踢着kevin,嘴里骂道:“放开我,你个变态kevin,你个死变态。”

    文少看着自己一直喜欢的女生被kevin这样粗暴的对待,心里很是不忍,想着kevin给他的投资,犹豫了很久,终于开了口,“刘总,你有话您慢慢说,要不我和她说。”

    kevin鄙视的扫了文少一眼,“你个怂货,喜欢这个女人这么多年,都没追上,你还有什么办法。我告诉你,对待这种女人,就需要用强硬手断。”

    kevin亲自示范着他的强硬手断,想要强吻郑若盈。

    郑若盈顿时被吓得不轻,混蛋人,混蛋事她见过不少,就是没见过这么混蛋的……

    她拼尽全力,抬起膝盖,用对付程子昊那一招对付了kevin。

    “啊!”撕心裂肺的吼声过后,kevin终于放开了郑若盈,两只手捂着自己的兄弟,在地上跳脚……

    这一表现,足以证明,他不像程子昊那般坚强,是铁打的……

    文少矛盾的慌了神,既为kevin放开了郑若盈高兴,又担心郑若盈打伤kevin而担心。

    “刘总,您怎么样?”他双手放在kevin大腿上,不知所措,这也伸不出手呀!

    kevin脸色黑里透红,大喊大叫,“叫医生,叫医生,快打电话……”

    于是文少手忙脚乱,打了120叫了救护车。

    大家把kevin送上救护车,郑若盈趁乱跑回了家。

    从医院回来的吴筱灵望着惊慌失措的郑若盈问道:“你干什么去了,盈盈,脸色怎么不太好。”

    郑若盈大口大口喝着水,随后倒在沙发上,把自己今天以及今天之前,没来得及说的经历全都告诉了吴筱灵。

    吴筱灵瞪着眼睛问道:“盈盈,你工作了?还是和文少?还有那个变态?”

    “不会了,那家破公司,我再也不会去了,我明天,不现在就去辞职。”

    说完,郑若盈拿出手机拨了文少的电话。

    电话里面,文少听到她的声音很是惊喜,“盈盈,你终于开机了,我和你说,刘总现在已经没事了,你别担心。”
681 自顾舔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