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 装个兄弟(1/2)
作者:漂远的我
    “别把我们老板扯上,你要是告了他我就失业了,到时候有可能去喝西北风。说吧,什么时候在哪见面?是诊所吗?”

    程子昊瞥了一眼正在处理文件的楚寒冰说道:“不用特意约个时间地点,除夕夜那天在寒冰那里见面时,你把钱带过来就好。”

    “……我……我那天没……”郑若盈一脸郁闷。

    “好了,我有事不说了,就这么定了。”

    随即程子昊切断了电话,点燃一支烟走到楚寒冰面前,吐了一口烟气说道:“你猜戛纳郑会不会来?”

    楚寒冰抬眸看了他一眼,然后嫌弃的说道:“离我远点,小雪就讨厌烟味到那面去抽。”

    顿了顿,“不,以后不许在我办公室里吸烟。”

    随后楚寒冰拨通了桌子上的电话,告诉刘大智给他做个禁烟的告示牌,并且通知公司的人,不许在办公区域吸烟。

    正事还没问上一句,又被强行塞了一口狗粮,程子昊顿时心塞。

    “不吸就不吸,我问你的事,你还没说。”他主动掐灭了香烟继续问道。

    “什么?你问什么了?”楚寒冰装作健忘,故意想逗程子昊。

    他心里再清楚不过,程子昊每一次和郑若盈的过往,从那个香香的吻,到他的新婚之夜……

    程子昊:“……你眼中除了你老婆,就不能再装个你兄弟,我再怎么说也是你们的媒人,媒人红包没见到你给多少,问你点事还这么快就不记得,真是扎心。”

    楚寒冰瞥着程子昊轻笑,“我和小雪的缘分,早在十年前就注定了,就是你不跟着参与,也相信我早晚有一天也会想起她,继续爱她。毕竟这么多年,我的心里除了她谁都装不下。”

    程子昊:“……”

    这口狗粮吃的程子昊目瞪口呆,看着忘恩负义的家伙说道:“切,知道你专情,你老婆又不在这里,说那些给谁听呢!还是说点有意思的吧!你知道那个戛纳郑,她现在正在dt专柜里卖衣服,过去一个千金大小姐,现在每天去带着笑脸服务别人,哈哈,还真是难为她了……你知不知道,她上次被kevin那个家伙给骗到他公司,差点在网上直播,要不是老子知道了消息,踢了kevin的场子,戛纳郑说不定现在要每天被迫在镜头前直播卖笑呢!她……”

    程子昊滔滔不绝,满口都是郑若盈的糗事,他说这些时看上去特别开心,酒窝总是那么深邃。

    他太投入,以至于根本没有注意到楚寒冰根本没有听他说话,因为那些话,楚寒冰都听程子昊说了好几遍了。

    程子昊什么时候这么健忘了?

    还这么话痨了?

    楚寒冰疑惑不解,不想直接打击他,就点头应付着他,必要时还“嗯,呀!”两声。

    直到程子昊自顾把郑若盈近况都说一遍,话题才又被他拉回起点,“哎,你说她到底能不能来?”

    楚寒冰手机突然响了,看着夏晨雪发来的微信,终于对程子昊失去了耐心,不咸不淡的问:“你很希望她来?”

    “当然了,她不来怎么还钱给我,再说了小雪也希望她能来,难道你不希望她来?”

    楚寒冰耸耸肩膀,“我无所谓。”

    他和郑若盈之间,没有什么特别的情意,这次邀请郑若盈过来,也最主要是夏晨雪想见见郑若盈。

    …………

    郑若盈翻遍了衣柜,终于找到一身可以穿着去楚寒冰家里赴宴的衣服。

    自从没钱之后,她的高档衣服已经少之又少了。

691 装个兄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