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 全靠智商(1/2)
作者:漂远的我
    程子昊一脸惊讶的回头,发现后面竟然是白浩然,如果是楚寒冰他倒是不意外,那家伙早就知道他房里有人,所以没安好心是可以理解的。

    可是白浩然看上去不是那种人呀!

    莫非是他最近和恢复记忆的沐春风走的太近,学坏了?

    脑子里纵然有千奇百怪的想法,程子昊还是笑出了酒窝,“哈哈,浩然呀!什么事?”

    白浩然瞥了一眼程子昊的房间,“我过去不是和你提起过,想给我们公司的员工做几次公开心理辅导吗!我觉得年后大家都上班之后,很适合,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具体计划,我们进去聊一下吧!”

    从日常对白浩然中的观察中,程子昊知道,白浩然有洁癖,他故意打了一个打哈欠,“进去,不要了吧!你知道我房间里不太干净,再说我还没刷牙洗脸,这样子,呵呵!”

    白浩然闻言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鼻子,然后那只手又无处安放的垂在自己腿侧。

    “好吧,我在楼下等你。”

    说完,白浩然快步离开,估计是去洗手了。

    房间里,郑若盈只听到有人要进去,就吓得钻进了衣柜里。

    进了衣柜,她就更听不到外面的声音,所以,外面的人有没有进来,她也不知道。

    程子昊回到房间,不见郑若盈的人影,知道她不是身手矫捷,也没有那么聪明的脑子,根本不可能在自己和白浩然说话的那个瞬间,离开这间房。

    她还在房间里,也无非可以藏在衣柜里,程子昊没有第一时间叫他出来,而是想亲自打开衣柜,见证她的糗态。

    衣柜打开的瞬间里,一个紧张害怕到瑟瑟发抖的女人,还是出乎他意料的。

    他所有笑容顿时僵在脸上,“……”

    郑若盈喘着粗气,瞥了一眼他身后,迅速从衣柜里面出来了。

    她腿软的直接瘫软在床上。

    程子昊怔怔看了她一会,“你,怕黑,还特别怕?”

    郑若盈正在努力平复,“关你屁事。外面怎么样了,我是不是可以出去了?”

    程子昊这才想起白浩然还在楼下等他,他拿了一套衣服,进了浴室,刷牙洗漱之后换了衣服。

    做好之后,打开门,看了看外面的情形说道:“我去缠住他们,你一会自己偷偷溜出去,至于你能不能不被发现,那要全靠智商。”

    顿了顿,“明知道自己怕黑,还要躲进衣柜,智商可能早就掉在地上了。”

    郑若盈:“……#??%”

    程子昊一出门,将门半掩,刚好给了郑若盈能够观察外面的空间,她看了许久,发现楼上这一层根本就没有人,应该能顺利回到自己房间去。

    可是问题是,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昨晚住在哪一间……

    于是她出去转了一圈,看了很多相似的房间,然后一脸懵逼。

    夏晨雪和楚寒冰知道,郑若盈和程子昊迟迟不出去,大概就是怕大家发现,昨晚他俩在一起。

    楚寒冰很想等在那里,亲眼看着程子昊脸红心跳的样子,谁让这货过去也这么难为过他呢!

    夏晨雪想着郑若盈是个女孩子,觉得那样不好,所以才故意让楼上的人都到客厅里去,把时间和空间就给他们两个。

    不仅如此,她也考虑到郑若盈可能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房间,直接把除了郑若盈房间以外的门,全都打开了。

    郑若盈选择了许久,终于顺利回到自己的房间里。

    她找到手机,看了上面若干个未接来电,先给吴筱灵回了一个电话,然后洗了一个脸,从楼上下来。

    她一脸抱歉,“不好意思,昨天晚上,我喝的多了点,所以醒的晚了点。”
699 全靠智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