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绿茶妹妹(1/2)
作者:漂远的我
    “不好意思,化妆品是我平时用的品牌,这份新买的,还没打开过,可能不是你惯用的那种,不过效果还是很好的,这个季节不擦保湿,很容易脸干。”

    俊秀的一段小字,一看就是夏晨雪所写,内容上也表达了,她给郑若盈化妆品,并没有别的意思。

    郑若盈看了看化妆品的牌子,发现那也不是什么可以炫富的大品牌,只是普通人会用的那种,说实话这一套的价值也换不来她过去一支唇膏。

    这说明夏晨雪不是施舍她,想到这里,她竟然放开的心理防线。

    她拿出手机看了看自己素颜的脸,最后还是拆开了化妆品。

    对着手机摄像头,抹开了化妆品,从水乳到精华再到防晒,然后涂了个淡淡的唇色。

    一个神采奕奕的郑若盈就出现在手机摄像头里,她对着摄像头,摆着剪刀手,笑了笑。

    随即,一张美照,就被上传到了朋友圈里。

    就这样,心情大好的她,直接去上班了。

    上班的时间,很明显是比平时晚了太多,现在的孙曼莉有了那天和她一起打小三的经历,和她的关系,已经有了飞跃性的变化。

    “盈盈,你怎么才来,一会老板要亲自过来,给进步员工发奖牌的。”孙曼莉一脸紧张的拉着她的手问道。

    “哦,去了朋友那,所以来的确实晚了点。老板来?大过年的他也不休息。”

    提到老板,郑若盈还是面色难看,毕竟她当初接着这位老板之名,威胁过孙曼莉来着。

    老板也的确是郑云海的一位老有,只是不知道她是否还记得自己。

    无论他记不记得,结果都会让自己尴尬。

    “我们老板,每年大年初一都会亲自下店,给进步员工和优秀员工发奖牌。”

    郑若盈眼睛转了转,“那他说没说几点到呀!”

    她心里有太多担忧,所以问出了口。

    孙曼莉瞥了一眼手表,“五分钟,五分钟以后,他就到了,你说盈盈我刚才是多为你担心呀,生怕你来晚了被老板知道,又怕你……”

    “我肚子疼,要去厕所,老板来了帮我说一声,哈!”郑若盈一溜烟,已经消失在空气中。

    这个时候逃走,于郑若盈而言,这才是最明智之举。

    “哎,你早点回来呀,老板一会要给你发奖牌的。”

    孙曼莉那句话只是飘荡在了空气中。

    几分钟后,老板真的来了,来这个店里的目的也是给这个月的进步员工郑若盈发奖牌。

    郑若盈一直躲在厕所里,不肯出来,老板等了许久,孙曼莉在给郑若盈打了无数次电话之后,终于派吴筱灵去厕所里请她。

    吴筱灵的到来和劝说对郑若盈来讲一点意义都没有,最后吴筱灵没劝成郑若盈不说,还被郑若盈扣在厕所里,赔着她等到老板走。

    老板最后也是无奈,留下应该发给郑若盈的奖牌,就去了其他店面。

    等郑若盈出来,她看了看奖牌问道:“我们老板,就给了这个?”

    “这个已经很厉害了,不是谁都能得到的,这是老板的最高褒奖,比别的东西,更有意义。”
700 绿茶妹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