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 帮不上忙(1/2)
作者:漂远的我
    郑若盈眼神怔怔,没怎么听吴筱灵讲话,满脑子都是那张海报,她眼神淡淡说道:“筱灵我口渴了,想和水,要热一点的。”

    “我这就给你倒去。”吴筱灵还以为郑若盈开窍了,很是高兴的去了厨房。

    没想到她刚进厨房,就听到一道关门的声音。

    父女俩在厨房,相互对视一眼,立刻回到了客厅。

    他们发现,原本在沙发上坐着的郑若盈不见了。

    吴筱灵立刻打开门去追,可是眼看电梯已经向下走。

    她又折回屋里,拿了外套和手机,临走嘱咐吴父,“爸,饭要是好了,你就先吃,不用等我。”

    吴父一家关心,“盈盈这丫头怎么了,怎么不声不响就出去了,不会有什么事吧!”

    吴筱灵淡淡微笑摇头,“不会的,你放心吧,我一会就回来。”

    安抚好了吴父,吴筱灵突然想到郑若盈不会一个人坐电梯出去,便先从楼梯向下走,她一边走一边给郑若盈打电话,可是发现郑若盈的电话关机了,她又对着楼梯喊郑若盈的名字,发现也没人回应她。

    于是她只好快速下楼,希望能在一楼大厅拦住郑若盈。

    可是,到了大厅她才发现,那里并没有郑若盈的身影。

    “盈盈,你在哪?”吴筱灵心里很着急,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眼看外面的天又黑了,郑若盈走时可能没带手机,拿没拿外套也不知道……

    吴筱灵没办法,每次只要郑若盈走,她凭借自己的力量是无法找到她的。

    不知是她习惯了,还是觉得理所应当,觉得郑若盈和程子昊之间总有某种关系,一旦程子昊知道郑若盈不见了,就会立刻放下手边的事去帮忙。

    程子昊不像文少,会提各种要求,只是会温柔的让吴筱灵别担心,回家等就好,其他的由他负责。

    于是,她又拨通了程子昊的电话。

    电话响了几声,那面终于接了。

    “程医生,我有事情要求你,可不可以帮我?”吴筱灵焦急的问着。

    吴筱灵露出好看的酒窝,笑着笑着回答:“好啊!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一定会想办法帮你。”

    “太感谢了,程医生!盈盈她不见了,我想请你帮我找找她。”

    听到有关郑若盈的事情,程子昊脸上笑容立刻收敛,想起上次通话时那疯女人信誓旦旦的说再也不与他联系,他眉心不悦的皱了一下。

    “筱灵,你找我帮忙就是让我帮你找郑若盈?她是又和你吵架离家出走了,还是欠了别人钱跑路去了?”

    吴筱灵动了动唇,不敢轻易把这次郑若盈出走原因说出来,“她,不是,都不是。”

    “那就是没什么事她又闹别扭,耍了小姐脾气,所以跑了?其实筱灵我觉得你不用每次都这么担心的,她毕竟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成年人就得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学会独立生存,像她这样遇到问题就撒娇耍泼,离家逃避责任不好,她究竟什么时候能够长大,我看你还是不要去找她了,天黑了,她没地方去,自然而然就会乖乖的回家。”

    吴筱灵拧着眉心劝说:“程医生,我求求你了,在帮我找她一次吧!盈盈的个性强,她就是那种没有地方住,也不懂得低头回家的人,你看天黑了,她很怕黑的,麻烦你出来帮我找找看。”

    郑若盈的个性强,在程子昊眼中就是任性,她觉得她太任性,希望她遇到挫折之后能有所改变。

    他也不想每一次郑若盈离家出走,他都去找她。

    他和她什么关系?

    不是什么关系也没有吗?
702 帮不上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