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 坚持胜利(1/2)
作者:漂远的我
    程子昊闻言立刻拍案而起,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瞪着郑若盈说道:“你这疯女人,真是不识好歹,大半夜的一个人病倒在大街上,要不是老子我人好心地善良把你带回来,给你退烧,你现在不烧成傻子,也会成了流浪汉她媳妇,你还有脸在这指责我?看我脾气好,就欺负我是不是?”

    郑若盈:“……”

    她眼神立刻怂了几分,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头,想验证程子昊的话,毕竟这男人过去一直是个谎话精。

    “不热,我没发烧,别骗我了。”

    程子昊顺手拉起郑若盈的手腕,暴力的向郑若盈昨晚睡过的房间走去,“你没发烧,谁说的,你自己看。”

    连药加上温度计还有水杯,明晃晃的摆满了一床头柜。

    郑若盈:“……烧了,就是烧了也不用你管。”

    她推开面前的男人,跑着回到刚才那个房间,拿了那几张皱巴巴的海报向房间外面跑。

    程子昊觉得自己的好心被她这样当成驴肝肺,心里别提有多郁闷了。

    “疯女人,这个疯女人就是个疯子。”

    程子昊气不过,骂了郑若盈一句,还愤愤的踢了床头柜一下。

    脚被踢的生疼,他坐下揉了揉脚,本来打算不理郑若盈的。

    可突然看到那些退烧药和感冒药,想起郑若盈早晨起来还没有吃药,不知怎么竟然把桌子上的药全都装进塑料袋里,拿着准备给郑若盈送去。

    一到客厅他才发现,郑若盈来时穿的自己那件旧外套,还在沙发上。

    “该死的女人!”

    本来就感冒,又不穿外套出门,简直就是作死的节奏。

    程子昊按了电梯,可能是早上出门的高峰时期,电梯经过每一层都会停留。

    他犹豫了几秒,最后还是冲下楼梯。

    他一向不喜欢体育运动,走楼梯这件事,绝对是他不常做的,也更讨厌的事情。

    才下两层,他就已经气喘吁吁,想着还有七层,他几乎每走一步就骂郑若盈一句,“疯女人,一个人疯也就算了,为什么扯上老子?”

    一边骂一边走,好像才更有力气,眼看就要到达二楼时,他突然发现楼梯转角里有个女人。

    女人脸色寡白的躺在地上,样子俨然比昨晚和更憔悴。

    “哎,疯女人,快起来,你是习惯了在外面睡了是不是,昨晚睡在大街上,现在睡到楼梯里,你是真心盼望着自己被流浪汉捡去做媳妇吗?”

    因为还没消气,程子昊并没有蹲下,而是站着用脚踢了郑若盈的胳膊一下。

    他一不小心还踩在了郑若盈身旁的海报上。

    想到郑若盈说他那几句话中,也有对海报被他压皱的事情的指责。

    程子昊又多踩了几脚。

    又骂,又踢,又踩,郑若盈都没有醒过来。

    程子昊不由得担心起来,他弯下身子,摸了摸郑若盈的头,看来是她又开始发烧了。

    于是自己将郑若盈抱了起来。

    昨晚抱她就很费力了,不过还好,不用走楼梯,现在郑若盈人倒在二楼半,说什么他也要抱着她上楼梯的。

    还没行动,单是把郑若盈抱在怀里,程子昊就已经汗流浃背了。
706 坚持胜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