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终于失去(1/2)
作者:漂远的我
    沈珩离开之后,郑若盈和程子昊一起吃着她很久未吃过的法国菜,虽然是在顶级的法国餐厅用餐,但是每一道菜的味道都不正宗。

    因为郑若盈是伴着回忆吃饭,每一道她和沈珩一起吃过的菜,都不再是从前的味道,那味道中蒙上一层化不开的迷雾。

    从餐厅里出来,程子昊本来想直接送郑若盈回家,毕竟这次演出又让两人筋疲力尽。

    刚要上车时,他猛然瞥见停车场里停了一辆过于熟悉的车,于是他想了想,还是改变了主意。

    “怎么样?还想去哪逛?”

    郑若盈眨着眼睛,不可置信,“你这么好?还要带着我去逛逛?”

    “我一直都挺好,只是你没发现。”

    习惯性的撩人语气,没让郑若盈有任何感觉,她只是担心她有什么目的。

    “你好?……呵呵!”

    郑若盈嘲笑着拉出安全带,侧向一旁时,也发现了沈珩的那辆车。

    她突然明白程子昊那么做的原因。

    原来是要继续帮她,这也算是有情有义了。

    于是她迅速改口,“你最好了,我们去逛商场吧!”

    “好,听你的!”程子昊瞥着不远处的深棕色汽车说道。

    然后也真的向着购物中心来去。

    两个人逛街时候,都一直牵着手,相当暧昧。

    郑若盈心情不好,购物中心这种地方向来就最适合她,眼下又有了一个可以帮她付钱,帮她拿东西的人,简直就让她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在商品的海洋里,她不断穿梭,不断将它们变成自己的,不断地买买买,让她舒心的不亦乐乎。

    买单时候,程子昊也是第一次那么大方,任何一个否定都没说出口。

    在她幸福感爆棚的那个瞬间里,她突然发现,程子昊这个人,其实也挺不错了。

    挺适合做假的男朋友。

    只不过这个人无法与她思想契合。

    两个人把郑若盈的战利品一起塞到车里,程子昊才发现,跟踪自己的车不是一辆,而是两辆。

    他不知道沈珩什么时候也跟着他们了,不过这也没关系,今天无论沈珩在不在,他都会好好演一出恩爱戏,这戏要是演的好,他可以清净好多天。

    程子昊瞥着沈珩那辆车问道:“接下来,你准备去哪?”

    “去?”郑若盈疑惑的看着车外,“去你家。”

    还有什么比亲眼看到郑若盈和程子昊同居,更让沈珩痛苦,至少郑若盈是这样认为的。

    还有什么比亲眼看到程子昊和郑若盈同居,更让那人安心,程子昊也是这样认为的。

    两个人愉快的决定了,便愉快的开了车子,回了静月湖。

    回到那里,先是安顿了郑若盈带回来的战利品,随后两个人就开始研究,怎么演绎一场恩爱的激情戏。

    让想看的人看到的那种……

    程子昊打开卧室的灯,拉开卧室窗帘。

    拿了红酒和郑若盈坐在飘窗边。

    “我们干一杯吧!”

    郑若盈目光望着窗外,她虽然不知道沈珩还在不在楼下,能不能看见,还是举起酒杯配合着程子昊的动作。
717 终于失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