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我给的起(1/2)
作者:漂远的我
    程子昊连续几天都负责接送郑若盈上下班,心情好时,还会给她送午餐。

    这对程子昊来说,是充实忙碌的。但是这对静静来说,是残忍嫉恨的,每次她打给程子昊时,都发现他不是在接郑若盈的路上,就是在送完郑若盈的路上。

    静静也发现,郑若盈比以往那些女孩更难缠,这一切让静静怒火中烧。

    沈珩那,安静了两天之后,突然跑到了程子昊的诊所里来。

    他来之前做足了功课,先是通过静静预约了时间,来保证程子昊的不拒绝。

    沈珩一脸笑容落落大方的走了诊室,“程医生,听说你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心理医生,我最近工作和生活上都遇到了很多问题,所以过来向你咨询,可以吗?”

    本站域名123wx。co?

    程子昊抬眸看了他一眼,“可以,当然可以了。不过咨询也是要收费的,我很贵,从这一秒开始,你和我说的每一句话都要计费。”

    沈珩拿出钱包扔在桌子上,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贵,无所谓,我给的起。”

    两人互相对视了几秒,眼里流露出了一股暗流。

    沈珩因为觉得自己付了钱,很是仗义的开口,“先来说说我感情上的困扰吧!我有一个女朋友,她爱我很深,以至于几年前偷了家里的户口本,要和我领证,但是因为我遇到了不可抗拒的原因,也因为自己没有能力给她更好的生活,没有准时赴约,所以我们错过了。”

    他顿了顿,目光严肃带着警惕和警告的望着程子昊,“但是,我现在回来了,也有能力给她好的生活,所以我会让她重新回到我的身边。”

    很有宣战含义的开场白,没有让程子昊有一点压力。

    他笑了笑,露出好看的酒窝来,“我想你搞错了,我这里是心理诊所,不是情感专线,你要是有类似这种情感问题,可以打电话给情感电台倾诉,那里的主持人会给你安慰,甚至还会为你播放歌曲。”

    “程医生,我记得听人倾诉,也是心理医生治疗病人的一种手段。”

    程子昊打了一个响指,“对,不过忘了告诉你,既然来到我的诊所,就要按照我的方式治疗,而我喜欢的方式是,先测试一下你的压力有多大。”

    程子昊从抽屉里拿出几张纸,又给沈珩拿了一支笔。

    沈珩不屑的瞥了一眼,“我来这里,说出这些话,自己足够让我释放压力。”

    程子昊浅笑,“所以说,你是来宣战的?”

    “对!”随即沈珩拿了一张名片给程子昊,“我叫沈珩,郑若盈最喜欢的男人。”

    程子昊脸色严肃几分,“我叫程子昊,郑若盈现在的男朋友。”

    “现在这个词,我喜欢,也只是现在而已。过几天我还要举行一场演奏会,我会给你几张票,带上你的朋友一起来听吧!……如果你有朋友的话!”

    程子昊想起沈珩第一场演奏会上对郑若盈表白的话,他讥诮的笑了笑,“我每天都会忙着陪在盈盈身边,我会包半个场,让流浪汉去听……如果你的演奏会能如期举行的话!”

    沈珩脸色瞬间一黑,宣战结束,他也没有必要再留在这里,起身欲要离开。

    “站住!”程子昊把沈珩落在桌上的钱包,扔在他身上,“钱你拿走,今天的时间免费送你。”

    而那个钱包,不偏不倚,刚好打在沈珩头上。

    沈珩愤怒极了,程子昊却不以为然的笑了笑,“对不起,打偏了。”
721 我给的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