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 我要住这(1/2)
作者:漂远的我
    然而,郑若盈的话还没有全说完,静静那面已经从梨花带雨变成了泪流雨下,声嘶力竭,“程医生,我没有,我没做过任何对你不好的事情,我可以发誓!”

    郑若盈:“……那你就发呀,发誓呀!发誓说没用钱赶走过我,没做过任何对不起程子昊的事情?”

    郑若盈话音落下时,房间里突然安静下来。

    时间停止几秒之后,静静又开了口,“发誓就发誓,我……”

    程子昊闻言眉心蹙起,看了郑若盈一眼,又看了一眼静静,淡淡开口,“够了,不要再闹下去。”

    随后,他转身向诊所外面走去,背景带着几分匆忙。

    郑若盈认为他可能是去解决这件事了,也就没跟着,留下来看了静静一眼。

    静静还在小声抽噎,抹着眼泪。

    “呦!别装了,人都走了,看不见了。”

    静静立刻坚强起来,笑眼里还带着泪花,语气却生冷,“看程医生也不相信你的话吧!等程医生回来,他一定会开了你。”

    说完生怕郑若盈再反驳什么,立刻去了别的房间。

    郑若盈看了看她,又看着程子昊远去的方向,不知道程子昊能不能妥善处理好这次的事情,她开始为他担心了。

    下午,程子昊人还没回来,也没带来任何关于那件事的信息。

    诊所里又再度传来了坏消息,物价局收到举报,说诊所乱收费,过来核实调查。

    关于收费高的举报,这一直是郑若盈想做的事情,毕竟当初程子昊坑他钱的时候,那诊费真可用天价形容。

    本站域名123wx。co?

    可是,现在她是不会这么做了,也不会这么想,因为通过对程子昊的了解,发现以他对病人的专业个态度来说,诊费是完全值得的。

    可是物价局不是她找的,也并不听她的话,无论她怎么和他们说,他们最终都带着一堆资料走了。

    临走前还告诉郑若盈和静静,诊所最近要接受调查不准营业。

    还要通知程子昊明天去物价局一趟,配合调查。

    静静把传递坏消息的任务交给了郑若盈,郑若盈打了程子昊电话,却怎么打都打不通。

    已经到平日诊所下班的时间,程子昊也没来诊所接郑若盈回家。

    他过去从来没有这么不靠谱过,难道这件事对他打击很大?

    郑若盈疑惑着离开了诊所,想着程子昊可能出现的地方。

    沿着街边小路她慢慢行走,不知怎么,竟然走向静月湖的方向。

    为了躲避沈珩,外加吴筱灵家里又来了一个远房亲戚,一室一厅的房子已经没有她的空间了,所以最近几天她一直住那。

    “他会不会回家了?”她脑子里突然蹦出一个这样的念头,随后便拦了一辆出租车去了静月湖小区。

    好不容易爬楼到了九楼,郑若盈喘着粗气按着门铃。

    门铃响了,门里却没有什么回应,这足以说明程子昊不在家里。

    郑若盈这才发现,她这个想法有点好笑,他去处理诊所的事情,就算不在物价局,也在律师事务所,怎么会待在家里,况且程子昊的车,也没在楼下停着。

    郑若盈累的蹲在地上,她没有家里的钥匙,想回家又进去不去,打给程子昊又打不通。
734 我要住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