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9 厚颜无耻(1/2)
作者:漂远的我
    “程子昊,花心男人,变态男人。”郑若盈嘴里低骂他,看不惯他的行为,但又不愿意在面上表现出来,只是距离他越来越远。

    就那样远远的看着他撩妹。

    程子昊对郑若盈的疏远根本就没有任何感觉,因为他所有心思都放在小姐姐身上。

    游戏玩了几轮,他又开始新的花样,和那两个女生聊起的理想和人生,“你的梦想是什么?”

    女生眼睛转了转,“我从小就想当演员,想做明星。”

    郑若盈瞥着她,嘴里嘀咕,“恭喜你,年纪轻轻的就实现了梦想,现在演的不就挺好吗?”

    另一个女生笑了笑,“我没什么理想,只想做贤妻良母。你呢?你的理想是什么?”

    郑若盈不屑的眼神,演绎着这句话,“贤妻良母,我呸,去你老母。”

    程子昊笑了笑,把手放在女孩身后的沙发靠背上,一本正经的说道:“我的梦想就是娶你回家,只是人海茫茫一直这么多年我才找到你。”

    随后他两眼绽放着奇光异彩看向那个女孩。

    女孩脸色微红,微微垂头之后竟然情不自禁的钻进了程子昊怀里。

    “那我们一起实现梦想吧!”

    “呸!”郑若盈再也坐不住了,她拿起酒瓶狠狠放在桌子上,发出啪的一声,吓得那个女生眼睛眨了又眨。

    “程子昊你别不讲信用,不是说好了我陪你喝酒,你陪我逛街的,这都几点了,你在这喝起没完,把老娘的事给忘了?我不管老娘不等了,现在就要和你逛街去。”

    程子昊怀里还抱着小女生。眼睛看了看郑若盈,无奈的皱着眉毛说道:“才喝多少就走,一瓶都还没喝完!现在走浪费了酒。”

    浪费的还有别的……

    郑若盈闻言,拿起剩下的大半瓶酒,仰头咕咚几声,潇洒的交出了酒瓶。

    “这下可以了吧!”

    程子昊:“……”

    就在程子昊还在反应的时候,郑若盈抓起程子昊的手腕,强迫他放开小女生,又强迫着要带他走。

    程子昊望着那两个女孩,很是遗憾,电话还没来得及留下怎么说走就走?

    他下意识的把手伸进口袋,拿了名片出来,“我今天有事,电话联系。”

    两个女孩看着名片,嘴里说道:“健宁心理诊所!你是医生?”

    程子昊还没回答,郑若盈一把抢下名片,“别信他,他诊所关门了现在就是一个无业游民。”

    随后便强行拉着程子昊走了。

    虽然程子昊是无业游民,但是无论是颜值谈吐,还是衣着都绝对不像普通人。

    两个被他撩的心花怒放的女孩都不想这样与她断绝联系,便相互看了看对方之后,一起跟上。

    郑若盈拉着程子昊到了吧台买单,令程子昊尴尬的事情发生了。

    程子昊钱包里没有现金,刷手机余额不足,刷卡又被告知账户异常。

    程子昊:“……”

    他尴尬的逃避着那两个女生探究的目光。

    郑若盈望着他,帮着他把钱包里所有卡都拿出来。

739 厚颜无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