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 就是很菜(2/2)
作者:漂远的我
    郑若盈眼睛一亮,笑着说:“程子昊你输了,背我一段路。”

    程子昊皱了皱眉,嫌弃的看了郑若盈一眼,“上来吧,轻点呀!”

    郑若盈轻巧一跳,趴在程子昊背上,心里满意极了,“程子昊没想到你瘦不拉几的,看上去没有什么肉,没想到这背趴上去,还挺舒服的。”

    程子昊背着郑若盈有点气喘,“那是肌肉。”

    郑若盈的手指偷偷绕道程子昊前胸,按了按,“哦,真的呀?平时没看到你健身,你怎么还能长那种东西?”

    程子昊自豪的扬了扬头,“天生的!”

    郑若盈:“……真让人嫉妒,人家加倍努力,你确实天生的,肌肉是这样,那睫毛这么长,也是天生的?”

    程子昊眨了眨长睫毛的眼睛,“天生的。”

    背了郑若盈一段路,程子昊有点体力不支,郑若盈主动从他背上下来,“行了就到这里吧!”

    “你能走了?”

    “你想多了,我的意思是我们应该进行下一局了。”

    于是又开始石头剪刀布,这一次又是郑若盈醒了,她理直气壮的趴上程子昊的背,“哎!你这么菜,可别怪老娘不给你机会。”

    “郑若盈你是不是该减肥了?”程子昊缓缓移动着步伐,生无可恋,不时的看看有没有出租车经过,能改变自己这一状态。

    郑若盈突然发现一辆公交车,她兴奋的喊道:“程子昊快点快点,那里有一辆公交车,我们可以回家了。”

    程子昊并不像郑若盈那样兴奋,他对坐公交车毫无兴趣。

    他从来没有坐过那玩意,要他坐那种样子蠢蠢的大家伙回家,他情愿背着后背这头猪,走到家。

    “背着你,让我追上它,你当我是神仙?”程子昊抱怨道。

    郑若盈动作利索的从程子昊背上跳下,拉起程子昊的手腕对着公交车挥手,“等一下,等一下!”

    那奔跑的样子,哪像刚才走不了的样子?

    那声音的洪亮,震得程子昊脑袋都疼。

    眼看就要开了的公交车又突然停下来。

    郑若盈的速度更快了,“程子昊快一点,司机大哥再等我们呢!”

    程子昊嘴里嘀咕,“你就知道是大哥,说不定是大叔,大爷也说不定。跑那么快,刚才是装的?”

    郑若盈拉着程子昊,好不容易上了车。

    “刷卡!”司机果真是个大哥不是大叔也不是大爷。

    “刷卡?”程子昊脸色微变,疑惑一秒,他的卡都用不了,难道要被这位大哥当着这么人的面赶下车。

    这时郑若盈拿出一张公交卡,在那个黑黑的东西上刷了一下,然后发出滴的一声,里面还有个女声说了一句什么。

    随后又拿出两元零钱,扔进箱子里。

    郑若盈便推着程子昊得后背向车后走。

    “他的钱,我给了。”

    有人请他坐车!帮他给钱!

    从小到大,这是程子昊从小到大,第一次有一个女生这么主动的帮他给钱,要知道过去都是他给别的女生买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