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6 拉他要饭(1/2)
作者:漂远的我
    “不许放到网上去,那不是什么流行,放卫生纸是因为我脚破了,家里又没有创可贴,所以才用卫生纸代替的。”

    闻言程子昊表情突然严肃起来,收了手机,强行拉着郑若盈让她坐在沙发上,自己抬起她的脚。

    在被他握住脚的那样一个瞬间里,郑若盈突然好紧张,“程子昊,你要干什么?”

    “别动,我看看,你是真伤还是假的。”

    其实她到底伤没伤,昨晚就已经知道了,只是回来时,郑若盈没再提起,他就给忘了。

    郑若盈动了动唇,很不开心,自己扯下卫生纸,将脚抬起,差点就直接怼在程子昊脸上,“看吧,看吧,老娘让你看个够!”

    程子昊没有躲避那只脚,温柔的把它抓在手里,仔细的看着伤口,“你这里要消毒的,这样胡乱放卫生纸,很容易感染的。”

    郑若盈白了他一眼,“要消毒也要有那种东西才行呀!”

    程子昊想了想,突然想起自己在买家具的时候,获得过一个医药箱做赠品。

    “等一下,我去找找看。”

    程子昊丢下她的脚,想去找医药箱。

    郑若盈觉得程子昊不会有那种东西,再找也是徒劳,站起身来拦住他,“你别找了,我饿的胃疼,比脚上的伤严重多了,有那时间还是先做饭去。”

    “别动,等我!”程子昊表情严肃,语气也有点严厉。

    这是程子昊很少会有的状态,郑若盈没见过几次,所以很听他的话,闻言立刻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

    找了许久,终于看见程子昊一脸笑容的拿着医药箱出来了,“郑若盈看,这是什么?医药箱呦!看我们家是什么都有的。”

    郑若盈撇了撇唇,小声嘀咕道:“就是没有钱。”

    程子昊沉浸在有医药箱的快乐中,也没听清楚那句话,打开医药箱从里面拿出了消毒水,“来吧,给你点厉害的。”

    郑若盈闻言皱起眉头,“程子昊你轻一点,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是不能这么报仇,哈!”

    程子昊笑得灿烂,手里拿着消毒水,就像毒药一样晃了晃,脸上笑容逐渐阴险,“我像是那种人吗?我那么喜欢你,舍不得弄死你,放心。”

    郑若盈越听越害怕,想逃已经逃不掉了,她的脚放在程子昊腿上,被程子昊稳稳的抓着。

    她只好用手挡住眼睛,眼不见心不烦,这样也许会好受一点。

    没想到,郑若盈脚腕上除了凉凉的感觉,并没有她想想的那么疼痛,她打开手掌望着程子昊。

    程子昊修长的手上拿着一个棉签,蘸了消毒水之后,轻轻的抹在她脚腕上。

    他动作轻柔,眼神专注,看上去根本不像再给郑若盈消毒,而更像一个画家,正在完成什么画作。

    消毒水干了之后,他又拿了一个创可贴出来,细心的用小剪刀剪出适合脚腕的弧度,然后小心翼翼的贴了上去。

    “好了!不疼吧!”

    被他轻柔的指尖划过的皮肤上痒痒的,心里也因不明因素,荡漾起某种小波澜,郑若盈脸色微红,“还行吧!”

    程子昊抓起她的另一只脚,仔细看着,“别的地方有没有伤到?”

    贴一只脚都这么撩人,再贴一只会要人命的。

    郑若盈连忙收回自己的脚,讪讪一笑,“没了。”

    程子昊瞥了她一眼,然后起身,“行了,那你就歇着吧!我去收拾外加做饭。”

    走了两步,又突然回头,“不过,仅此一次,下次你收拾,你做饭。”

746 拉他要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