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总结暨向兄弟们求3月保底月票(1/1)
作者:千年静守
    首先先给大家道个歉,原本说这个月还1月份欠大家的7章欠更的,一开始还了3章,但到了月中因为一些事,有几天实际的更新从每天6000字变成了4000字,仔细一算,算上之前没还的,竟然是又欠了大家7章……

    丢人啊,等于2月份一章欠更没还,只完成了每天2章的保底,还没加更,捂脸……

    照理来说就这个更新情况是没脸向大家求月票的,但还请大家理解,2月的前半个月是春节嘛,大家的应酬、来往都比较多,千年也不例外,更新的确是受到了一些影响,所以还请大家给千年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咱们把这7章在3月份完成好不好?除了这7章之外,千年在每天2章的保底之余努力多更几章,算是一点点歉意。

    所以,嗯,千年再次厚着脸皮向兄弟们恳请一点月票支持,还请兄弟们化悲愤为月票,狠狠的向千年砸过来吧,怎么出气怎么砸。

    另外给大家说个事,千年正在准备自己的公众号,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在3月上旬正式上线,还请兄弟们多多支持,以后咱们就不只埋头写书了,平日里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千年都会在公众号上面发一发,如果大家对汽车方面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千年也尽己所能,用自己微薄的一点知识给提供一些参考。

    谢谢大家。

    千年敬上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