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总结暨7月展望(1/1)
作者:千年静守
    真快啊,眨眼之间又是一个月过去了,也到了该向诸位领导大爷们汇报一下本月情况的时候了,6月份千年写了58章,去掉请的2天假期,平均每天2章多一点……这个确实有点说不过去,千年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月初雄心勃勃承诺的三更呢?

    太丢人了。

    所以千年很怂包的躲在屏幕后面不敢吱声,不敢向大家求月票,怕被大家的唾沫星子淹死。

    不过7月份不一样啦,为什么不一样呢,凭啥千年就敢大着胆子出来向大家求月票呢,因为7月份千年大封推!

    大封推啊,接到梧桐大大的同志的时候,千年瞬间如同打了鸡血一般的嗨起来啦:作为一个写手,谁能拒绝的了大封推的诱惑?估计大神们能吧,反正千年这小扑街是不能!所以……

    攒稿!

    攒稿!

    必须攒稿!

    攒稿到大封推的时候大爆发!

    大封推的时间是下旬,这段时间千年在每天2更的基础上还要攒稿字在大封推的时候爆发,所以兄弟们请见谅,到时候咱们一次看个爽的,成不?

    所以,以大封推的名义,兄弟们,求月票啦!谁手里还有剩余的月票、保底月票的,请尽情的投过来吧,千年在此深深的拜谢大家,鞠躬!

    此致

    千年静守于:33(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