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live特别篇二 DD头子川上诚(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切…区区一个川上。”一直在人群角落里隐藏着存在感的斋藤飞鸟小声念叨了一句。

    “不行啦…我怎么说也是音乐总监,要是太偏向一个人不行的。”川上诚还是拒绝道。

    “唔,确实是呢,诚君要是外面表现有偏向的话,是会引起很多问题的。”真夏队长显然想到了很多。

    “那就带多几个成员的推巾不就好了?”斋藤飞鸟忽然开口说道。

    这一次她的声音让所有人都听到了。

    “诶?”川上诚回头:“那不就成了dd了吗?”

    dd是日语“不管是谁都喜欢”的缩写,川上诚觉得自己顶多是桥花双推,在桥本奈奈未毕业以后,他完全可以自称是单推生田绘梨花了。

    “粉丝不是都认为你们是dd吗?我天天在网上看见他们叫你川上dd。”斋藤飞鸟说道。

    确实如斋藤飞鸟所说,运营方是不能够表现出对某个成员偏向的,所以粉丝们经常在网络上戏称“今野dd”“田村dd”和“川上dd”。

    其中以川上诚为最。

    在乃木坂出道第一首单曲以来,每一首单曲都会隐藏着一手在cd歌单上没有介绍的个人solo。

    solo成员以及歌曲都不确定,只有在买到手亲自去听以后才能够知道具体信息。

    而这些solo曲统统都是川上诚这个音乐总监为每位成员打造的。

    solo成员的选择方式是以川上诚不公开不透明的专断独行方式选择的,有人气成员也有under的姑娘,所以包括粉丝乃至成员都不知道下一首solo会是谁唱。

    每一首单曲cd出来以后,solo人选和歌曲就会在粉丝圈内引起大幅度的讨论,如果是人气成员solo的情况下,还会出现solo曲的讨论热度超过主打单曲的奇怪现象。

    而这也就造成了,每次人选出来,粉丝都会戏称“川上总监又转推了”。

    【川上诚是乃木坂46粉丝的dd头子】

    这是乃木坂46粉丝们通用的一个常识。(记下来,以后要考)

    “我就说你不要天天上那些什么奇怪的网站...不要学娜娜敏去看2ch啦,学点好的。”川上诚没好气地对斋藤飞鸟说道。

    “诶!才不是跟我学的!”桥本奈奈未用力地拍了一下川上诚的后背。

    随着川上诚和桥本奈奈未关系的逐渐发展,桥本奈奈未对川上诚随意拍拍打打的力度已经由以前的“娇嗔轻打”,逐渐过渡到了她在家打桥本健太的力度了。

    “哼!”斋藤飞鸟甩了个傲娇的白眼,抱住了桥本奈奈未的腰,在她的长发间蹭了蹭:“娜娜敏是我老婆,我跟她学什么管你区区一个川上什么事?”

    “哈哈哈,asuka!”似乎被蹭得有些痒痒,桥本奈奈未笑着轻轻推开了斋藤飞鸟的脑袋,然后嫌弃的说道:“刚刚表演完身上全是汗就来蹭我!”

    川上诚和乃木坂46的一期成员可以说是相当熟悉了,像是松村沙友理这些成员,通常都是称呼他为“诚君”的。

    哪怕是像星野南这种一期里年纪比较少的,都会尊敬的叫一声“诚桑”。

    唯一的例外就是斋藤飞鸟了,一口一个“川上”,态度很随意。
上海live特别篇二 DD头子川上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