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live特别篇三 你们给我拿的都是什么伪装道具?(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因为只是第一天的演唱会,所以成员们并没有选择在舞台上合照,在后台找了宽敞的地方集合了起来。

    川上诚是个蹭合照狂魔,每一次乃木坂46的各种节目乃至演唱会合照的时候,他都会悄悄蹭进去。

    一度引起粉丝们的抗议。从此以后乃木坂官方发集合照片的时候,都会分成两个版本,一个是只有乃木坂46成员的版本,一个是带上川上诚、乃至香蕉人等相关人员的版本。

    可能是为了报复今晚桥本奈奈未幸灾乐祸的举动吧,川上诚站在边上的时候,偷偷用手指指向桥本奈奈未的方向。

    他决定今晚转发官方推特的时候,隐晦地暗示一下粉丝们,他们想见的人在旁边。

    这个动作被桥本奈奈未看到了,但是她只是埋怨地笑了笑。

    虽然说现在的桥本奈奈未已经走上了士大夫的路线。

    但她也知道,只要她还在川上诚身边,就不可能完全离开公众的视线吧。

    “不过,没办法呢。”桥本奈奈未低头轻笑了一声。

    ...

    回到酒店,川上诚还在想着明天怎么样混在粉丝中间看演唱会呢,自己的房门忽然被敲响了。

    “来了。”川上诚踩上拖鞋,打开了房门。

    “诚君!我们来啦~”松村沙友理欢呼了一声。

    “噢,原来是你们啊。进来吧。”川上诚打开了房门。

    松村沙友理带头,后面跟着秋元真夏、还有捂嘴偷笑的桥本奈奈未,以及仗着自己娇小缩在桥本奈奈未背后的斋藤飞鸟。

    “你们怎么来啦?我还以为你们都在楼下吃宵夜呢?”川上诚将她们迎了进来,在沙发上坐下。

    众所周知,演唱会是一个消耗体力的活,乃木坂46作为一个吃货团体,在结束演唱会后都会聚在一起享受大餐。

    按理说这种时间,她们不应该错过才对。

    尤其是松村沙友理。

    川上诚抬头看了看,松村沙友理脸上不仅没有半点不情愿,反而还有些跃跃欲试的感觉。

    “怎么不说话?”川上诚又问了一句:“是明天的演唱会有什么问题吗?”

    “唔...”四个人对视了一眼,各自都把一直藏在背后的双手伸了出来。

    “这是...”川上诚看清了他们手上的东西,扶额无奈地笑了笑。

    “嘻嘻!”松村沙友理笑眯眯地说道:“诚君!这是我们拜托staff桑去买的伪装道具噢!明天诚君看演唱会一定用的上!”

    “用得上个鬼啦!”川上诚大声吐槽道:“你看看你们都拿的什么东西!”

    川上诚一个个数落过去:“沙友理你拿一顶金发是什么意思?这里是中国啊!这顶金发出去我不被围观就怪了!”

    松村沙友理脑袋歪向一边,挠了挠头,装傻道:“啊咧?金发不是跟诚君很搭吗?”

    “太浮夸了!我又不是参加漫展,这是演唱会啊,演唱会!”川上诚又看向秋元真夏:“真夏,帽子确实是经典的伪装道具,但是你拿顶粉红色的是什么意思?”
上海live特别篇三 你们给我拿的都是什么伪装道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