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live特别篇七 《再见的意义》与独特的桥本奈奈未(补上架加更2)(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哪里?”川上诚朝着桥本奈奈未指向的方向看过去。

    只见一个男生,穿着桥本奈奈未的毕业t恤,展开着桥本奈奈未的推巾,站得高高地,喊着:“桥推合影啦~”

    “那是娜娜敏的粉丝哦~他们好像打算合影的样子。”川上诚说道。

    “诶?”桥本奈奈未看着聚集在一起的桥推们,喃喃道:“粉丝么...”

    这一世的桥本奈奈未虽然说没有彻底的销声匿迹。

    但是她不出现在公众眼中的想法还是很坚定的。

    所以在录制节目或者后台making的时候,都会特意把她的入镜镜头给切掉,出外景偶尔被粉丝目击的时候,也会特意让工作人员要求不要拍照片。

    这也就造成了,虽然粉丝们对于桥本奈奈未是留在乃木坂合同会社任职这件事情心知肚明的,但是几乎没有照片流出。

    最多的是网络上的文字目击情报,真假参半。

    所以也被粉丝们戏称为“薛定谔的娜娜敏”。

    “娜娜敏!!!”

    桥推们持着桥本奈奈未的毛毯或者推巾,聚集在一起,高喊着桥本奈奈未的昵称。

    粉丝们对于她的离开还是伤感和怀念的。

    即使如此他们也支持和理解桥本奈奈未的决定和追求,桥推们最大的愿望,不过是桥本奈奈未能够平安喜乐罢了。

    只是...

    “川上诚把娜娜敏还给我!”“川上诚biss!”

    桥推们开始diss川上诚了。

    “他们在喊什么?”桥本奈奈未没听明白他们说的中文的意思。

    “没什么...他们希望我对你好一点,嗯。”川上诚如此说道。

    “真的吗?”桥本奈奈未有些怀疑地看了川上诚一眼。

    “好了好了,没事,来给我拍张照吧。”川上诚转移话题道。

    “拍照?”桥本奈奈未不明所以地接过川上诚的手机。

    川上诚走了几步,让桥本奈奈未的镜头能拍到自己和那群正在合影的桥推:“就这样拍,把他们拍进去。”

    “哈哈哈哈~”桥本奈奈未笑了出声:“刚刚他们是不是说你什么了?”

    桥本奈奈未一下就猜到了,刚刚桥推喊的肯定不是什么好话,川上诚才想到这种办法报复他们,估计今晚可以在川上诚的推特上见到这群桥推的身影了。

    不过桥本奈奈未觉得这件事情挺有趣的,还特意指挥川上诚站好位置,把所有人都拍了进去。

    “来,我看看效果。”川上诚接回手机,忽然群里刷出来一条消息。

    “快来喷泉这边,乐队live,下一首16单!”原来是群里的武田大佬的通知。“好了,我们去那边逛逛吧。”川上诚拉着桥本奈奈未往喷泉的方向走:“听说那边有粉丝搞小型live,我们去听听看。”

    “嗯~”桥本奈奈未顺从地让川上诚牵着向前走去。

    刚走到人群边上,乃木坂46的第十六张单曲主打《再见的意义》的前奏就响了起来。

    “啊,是这首啊。”桥本奈奈未对这首歌是再熟悉不过了。

    毕竟她是伴随着这首歌,离开了那些爱着她的粉丝们的视线的。

    电车が近づく気配が好きなんだ

    乐队主唱的是三个女粉,但是这首歌几乎是在场所有人都会唱的曲子。

    这不,周围围观的粉丝们就跟着唱了起来。
上海live特别篇七 《再见的意义》与独特的桥本奈奈未(补上架加更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