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live特别篇十 伺候病人与惊喜?(补PP哥万赏的加更)(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哎。”川上诚叹了口气。

    这种事情是哪怕川上诚再怎么样也无法改变的东西。

    日本对于艺能人在敬业这件事情上有很严格的要求,尤其是偶像地位低下,她们其实是很珍惜每一次站在台上的机会的。

    这一次来上海,乃木坂46许多成员或多或少都存在身体上的不适,但是当她们站在台上的那一刻起,观众们根本无从在她们脸上捕捉到除了笑容以外的其他表情。

    松村沙友理作为乃木坂46的一期生,还是其中的“姐姐组”,在这次来到上海的诸多三期、四期的孩子们面前,她觉得自己有必要表现出前辈的坚韧。

    松村沙友理虽然平时喜欢装傻卖萌,甚至中国粉丝都称呼她为“傻友理”,但是她是对所有事情都有着自己一套计较的女孩子。

    有其是在前几年遭遇了一些事情以后,她更加执着与珍惜作为偶像的时光了。

    川上诚知道自己很难改变她的想法了,也只能摇了摇头:“哎,你啊。”

    “嘻嘻,吃多点好吃的就行了啦~”松村沙友理又端起了自己的盘子。

    “不能吃这个!”川上诚看到松村沙友理盘子里的回锅肉,直接抢走了,嘴里还嘟囔道:“真是的,这怎么安排的,演唱会还给人吃辣的,不怕弄坏喉咙吗?”

    “诶!”看见自己的肉被抢走了,松村沙友理急了。

    “等一下,我重新装一盘给你!”川上诚走到装菜区,夹了一些清淡的青菜,还给她装了一碗汤。

    “以后来这边开演唱会,还是给她们定粤菜吧。”前世作为一个广东人的川上诚,觉得养生还是粤菜养生,正好能够保护她们演唱会期间的喉咙。

    “来,吃吧。”川上诚把盘子重新递给松村沙友理。

    “啊...”松村沙友理低头看了看没几块肉、也没多少油水的菜,瘪着嘴不乐意道:“我不想吃这个...”

    “不行噢。”川上诚帮她拿勺子搅拌着碗里的汤,让汤稍微冷却一点:“你发烧了,不能吃太刺激的东西。”

    “...”松村沙友理也不说话,就这样微微嘟着嘴看着自己的饭菜。

    “怎么?不乐意吃?”川上诚好笑地看着她,开玩笑道:“难道要我喂你?”

    “好啊!”松村沙友理秒答道。

    “额...”川上诚显然没有料到这一出。

    “嘻嘻~”松村沙友理笑得眯起了眼睛,伸出手将盘子递了出来。

    “哎!”川上诚摇了摇头,将汤先放在旁边,接过盘子,夹了一筷子饭菜,伸到松村沙友理嘴边:“喏~”

    “啊唔~”松村沙友理笑着大口吃下了川上诚喂过来的饭菜:“真好吃!”

    “现在就愿意吃了!”川上诚没好气地说道。

    “嘻嘻~”松村沙友理只是傻笑。

    “沙友理,医生来了哦。”桥本奈奈未带着乃木坂46的随行医生来到了这里。

    川上诚很重视乃木坂46的身体健康问题,一般他们出行都会配备相应的医疗团队还有按摩团队等等。

    只是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即使有医生在,忽然病倒又没办法迅速缓和的状况也是挺多的。

    川上诚站起来让了个位置,让医生先给松村沙友理看看状况。
上海live特别篇十 伺候病人与惊喜?(补PP哥万赏的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