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live特别篇二十 我们明年见!(特别篇结束)(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真的啦~”川上诚笑道。

    “那你快抽,那你快抽,一定能抽到我的!”松村沙友理说道。

    “没问题,你就看我表演就好了!”川上诚拍着胸脯道。

    “咔咔~”转动扭蛋机。

    “第一个出来了,我告诉你,我必不可能...”川上诚打开扭蛋无言地看着手上的under专辑封面。

    乃木坂的under专辑封面,可以算是最非的几个扭蛋之一了,因为整个封面是水滴设计,是一个人都看不到的,你要拿来说是超市随便买的冰箱贴想必也有人相信。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的斋藤飞鸟捂着嘴、指着川上诚那副尴尬的表情爆笑不停。

    松村沙友理也是笑了出来,不过她还是很好人地把脸扭开偷笑的。

    “咳咳,这只是第一个!”川上诚坚信自己不是非酋。

    “咔咔咔咔咔咔~”

    八个扭蛋过去了,川上诚手上只剩下一个扭蛋币,而他还一个单人都没有扭到。

    “我觉得是这个机器有问题。”川上诚甩锅道。

    “哈哈哈哈哈~那你,那你要换一个吗?”斋藤飞鸟已经笑得没力气了,整个趴在了松村沙友理肩膀上。

    松村沙友理也捧着脸,脸色愈发红润,显然是憋笑憋久了的样子。

    川上诚左右看了看,许多成员已经签完名拍完照围过来了。

    这个时候要是怂了,那岂不是证实了非酋之名了?

    “要不然让工作人员再拿几个扭蛋币?”秋元真夏还很贴心地问道。

    “不用!”川上诚嘴硬道:“我就换一个机器,让你们康康什么叫做一发入魂!要是我没中,回到东京我请你们全员烤肉大餐!”

    “噢噢噢噢!!!”虽然大家都不认为川上诚能够一发入魂,但是烤肉大餐是听到了。

    “不要中不要中??!”小祖宗星野南更是直接说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

    “哈哈哈,对,不要中不要中!”在几位一期生的带领下,全员开始双手合十,祈愿川上诚不要抽中。

    但是,有时候人生大起大落就是这样的刺激。

    “咔咔~”最后一个扭蛋出来。

    川上诚在万众瞩目之下打开扭蛋壳:“yeah!!”川上诚激动地高举这个冰箱贴。

    “看到没有!”川上诚觉得自己翻身了。

    “什么什么,举这么高我们看不见啦!”松村沙友理踮踮脚把冰箱贴接了过去,成员们就围过去看了起来。

    “什么嘛,居然抽到了asuka的单人啊!”

    “切,被你逃掉了!”

    成员们多有不满。

    但是川上诚却很满意,双手交叉,差点没来个战术后仰:“什么叫做一发入魂啊?”

    “切,怎么会让你抽到我了!”斋藤飞鸟撇了撇嘴,倒是看不出来她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抽到你怎么了!”川上诚说道:“这说明我们有缘分呐,你看十个扭蛋就抽到你一个单人的。”

    “明明演唱会连我的推巾都没举的人,抽到真是浪费了,还不如让我的粉丝抽到呢。”斋藤飞鸟有些嫌弃。

    说到这,川上诚就要反驳了:“不是我不想举啊,我不是发消息给你了吗,我没买到啊!”

    “我问过工作人员了,我的推巾是下午才卖完的!你上午就说没买到!”斋藤飞鸟显然很介意的样子。

    “诶?”川上诚惊讶了:“我是真的没买到!”

    “没买到就没买到吧~反正我也不想你举我的推巾!”斋藤飞鸟说道。

    “一定是工作人员犯错了!”

    川上诚觉得自己有些惨,好像忽然背了一口锅的感觉。

    ...

    抽完最后一个扭蛋,川上诚就该带着成员们离开了,下午一点多的飞机,现在去提早吃个午饭也差不多要去机场了。

上海live特别篇二十 我们明年见!(特别篇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