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松村沙友理与补偿(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2019年11月8日,北京。

    “苹果公主!!!”“沙友理!!!”“川上老贼!还我娜娜敏!”“沙友理!!!”

    无视了听到的某一句奇怪的声音,在粉丝们热情的接机喊声中,川上诚带着松村沙友理还有工作人员团队离开了机场。

    松村沙友理这次来北京是来参加某一个国际漫展的活动邀请的。

    一般海外活动,运营的三位大佬必然会有一位跟着成员出发,这是乃木坂粉丝中必考的常识。

    此前成员单独的或者人比较少的海外活动,一般都是今野义雄跟着的,川上诚更多时候是待在大多数成员身边的。

    但是这一次虽然是松村沙友理的单独活动,川上诚却还是跟着过来了。

    至于原因么...

    时间回到几天前。

    “诚君,你看这个是什么?”松村沙友理举着手机跑到了川上诚身边。

    正和川上诚讨论着工作的桥本奈奈未看清内容以后,捂着嘴笑着走开了,给他们两个人留下了单独相处的空间。

    “啊?”川上诚反应却没有桥本奈奈未那么快了,看了看松村沙友理手机里的照片,说道:“这是...大闸蟹?”

    “叮叮~回答正确!”松村沙友理自己可爱地配了音效,还不知道哪里掏出来几片花瓣,扔到了川上诚头上。

    “噗!”川上诚笑了出声,伸手拂了拂脑袋上的花瓣:“你这是在干嘛?你这花瓣是哪里来的?怎么突然间开始玩起答题游戏了?”

    说着,川上诚朝着松村沙友理身后看了看,又看了看周围:“你是这在录什么节目吗?”

    “噗噗~才不是!”松村沙友理左右两根食指在自己稍稍嘟起的嘴巴前比了个叉,说道。

    虽然松村沙友理很无聊,但是确实是很可爱,川上诚也只能无奈地笑了笑:“那是什么?为什么忽然问我认不认识大闸蟹。”

    “诚君虽然认识大闸蟹,但是你认不认识这只大闸蟹?!”说着,松村沙友理低头切换起手机里的照片来。

    “我怎么可能认出每只大闸蟹啊,我又不是养大闸蟹的...”川上诚正要吐槽,然后定睛一看,看到松村沙友理的手机画面。

    貌似...这只大闸蟹,他还真的认识。

    “这是...上海演唱会结束后吃的那桌大闸蟹吗?”川上诚知道自己的记忆不会出错:“还有,这只手是娜娜敏的手吧。”

    看到川上诚发现了自己手上照片的奥秘本来还有些开心的松村沙友理,听到他的后半句话顿时又把嘴巴撅了起来:“真是的,娜娜敏随便露出两节手指诚君都认得出来吗?!”

    “那是!”说起这个,川上诚还有些自豪:“娜娜敏我怎么可能认不出来啊,就是一根头发我都认得出来。”

    “是了是了,诚君对娜娜敏最好了!”松村沙友理颇有些不满地说道:“那一库酱诚君肯定也认得出来吧?”

    “哈哈哈哈哈,那肯定...”川上诚正要回答,忽然感到有些尴尬:“咳咳。”

    川上诚尴尬了一秒然后抬头对松村沙友理语重心长地说道:“所以说,沙友理你毕业找男朋友可一定要提高眼光啊,像我这么花心的男人可靠不住。”

番外 松村沙友理与补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