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川上诚和推巾与真·滚...(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全部都听你的那我岂不是很危险?”川上诚跟在松村沙友理身后,身后安德烈拖着行李跟着他。

    “川上桑!!!”周围的粉丝还有热情喊着他的名字的。

    “你们好~”川上诚微笑点头回应。

    “25单什么时候出来?”“娜娜敏有没有跟过来?”“川上老贼今年还会不会有人毕业?”

    乃木坂的粉丝们大都知道川上诚精通中文,所以在他回应了以后,纷纷开口问出自己关心的问题。

    “...”川上诚嘴角抽了抽,并没有回答。

    毕竟其中大部分问题是他不想回答的。

    “川上桑!看这里!”忽然有一个粉丝在转角挥舞着他的推巾。

    川上诚定睛一看,那条推巾并不是乃木坂46任何成员的推巾,上面写着:“川上诚kawakamimakoto”的内容,显然是他们自己去定制的“川上诚推巾”。

    “哈哈哈!”川上诚笑了起来,走过去把手机交给安德烈,跟那个粉丝还有“川上诚推巾”合了张照。

    合完照,川上诚拍了拍那个粉丝的肩膀:“不错不错,回头我会发到围脖上的,你记得看!”

    川上诚心情很不错,虽然粉丝中间有不少二五仔天天喊他“川上老贼”,但是也有不少明白他一心为乃团的辛苦的人嘛!

    上回的上海演唱会,那个摄影师加美山还拿他的“加美山推巾”照片炫耀了半天。

    我就知道我川上诚一生不弱于人。

    粉丝们为了吸引小偶像的注意力,创造力向来都是很丰富的。

    川上诚想起了上海演唱会时候的应援花篮,其中有一个花篮是定制给运营的。

    那个花篮...花团锦簇中,川上诚的卡通形象站在c位,田村大叔和今野义雄分列两边,站成了某种诡异的组合的形象。

    三人的卡通形象下面,还用中日双语写着“我们不会毕业!”

    当成员还有随行工作人员第一次见到这个花篮的时候都爆笑了半天,好些成员们的上海live报告博客上都提了这件事情。

    什么“川上桑真适合c位啊!”

    什么“演唱会上跳了《再见的意义》,下回像日村桑一样上红白、音乐番组唱跳吧!”

    什么“从今天起我就是川上推了。”

    之类的骚话不一而足。

    按理说乃木坂成员们的博客发布之前都是要由经纪人审核过的,毕竟祸从口出,多说多错,谁知道你一句无心的话会不会就引起了炎上呢?

    但是乃木坂的传统是,调侃运营的话,只要不是真的带恶意的,统统放过,甚至其中一个总经纪人还暗示过支持的态度。

    “这队伍真是不好带。”川上诚的感觉就是‘总有刁民想害朕’。

番外 川上诚和推巾与真·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