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心意(这次番外完)(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谁要看啊!”川上诚绝不承认自己有一瞬间的心动,扫了扫松村沙友理,嘴上嫌弃地说道:“明明什么都没有,我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

    “你!”松村沙友理俏脸红红地,顺手举起一个枕头就扔向了逃离现场的川上诚:“不准跑!”

    一下没扔中,松村沙友理赤着脚跑下床捡起枕头又要再扔一次。

    可是川上诚已经跑到门外了。

    “我过十五分钟过来接你!”川上诚边关门前还说了一句:“噢,对了!这么冷的天就别赤脚了,会感冒的!”

    “哼!”留下松村沙友理低头看了看自己。

    不出意外,一下就看到了自己白皙的脚丫踩在地板上。

    “可恶,虽然比不上一库酱,但还是有的啊!”

    松村沙友理的房间传来一声不知是说给谁听的抱怨。

    ...

    “唔!!!”松村沙友理双手捏着一个包好的北京烤鸭,眯着眼睛,双脚在地上跺呀跺地,显然内心很激动。

    “好吃吗?”川上诚明知故问道。

    “太好吃了!”松村沙友理皱着眉头,一副被美食俘获的样子。

    “咔嚓!”川上诚放下手机:“嗯!真可爱!等下可以传上网了!”

    “真的吗?嘻嘻!”仿佛被夸得很开心,松村沙友理用咬了一半的北京烤鸭稍稍挡住自己的脸,大眼睛灵动而欢快地看着川上诚。

    “是的!我的摄影技术果然太棒了!”川上诚自夸道。

    “诶?不是因为沙友理做模特才可爱的吗?”松村沙友理又习惯地嘟起了嘴巴。

    “我觉得以我的技术,拍什么都好看。”川上诚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话,说着还拍了一下面前的菜:“你看!拍得多棒!”

    “是是是...”松村沙友理不满地撇了撇嘴。

    “有时候我都怀疑,是不是因为可以吃好吃的,所以你才这么频繁地来这边,粉丝们都叫你‘乃木坂外交大使’了!”川上诚说道。

    松村沙友理笑嘻嘻地说道:“因为我喜欢这里啊,可不止是好吃的!”

    “说的也是啦。”川上诚点了点头,又道:“可是你来这么频繁,你的粉丝都心疼你整天飞来飞去,每天不知道多少人跑来骂我黑心,不知道心疼你的身体。”

    “唔~”松村沙友理摇了摇头:“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啦~”

    “倒也是,要不是真的喜欢,你今年怎么还会请假跑过来住一段时间学习中文呢。”川上诚说道。

    “因为诚君就很喜欢这里啊...”松村沙友理小声说道。

    “嗯?”

    “我觉得学中文挺好的!毕业以后说不定能用上!”松村沙友理又恢复了微笑。

    “那倒也是,不过你是准备以后多往这边发展吗?”川上诚问道。

    “不知道啊~”松村沙友理摇了摇头:“反正我会回签公司的,诚君总不可能毕业以后就不管我了吧!”

    “所以是需要我安排喽?”川上诚微笑问道。

    “那当然啦~”松村沙友理笑眯眯地。

    ...

    下午的时候,川上诚和松村沙友理两个人跑去许多景点玩了一圈。

    虽然说在乃木坂的某些粉丝群里,许多人表示要去著名景点蹲点等一个偶遇。

番外 心意(这次番外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