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一封普普通通的信(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前略。

    致生田桑:

    哈哈,这样叫你生田桑还真是有些奇怪呢,还是叫你一库酱吧。

    一库酱~现在正好是12月份,年末的音番应该很繁忙吧?不,应该说一库酱本身就是个大忙人了,有什么时候不忙呢?

    这么忙的时候,忽然给你写信打扰你,真是有些不好意思。不过一库酱你应该不会生气的吧~

    今天天气又冷了一点呢,真是的,东京的冬天每年都是这个样子,冰冰冷冷的,哪怕是上京这么多年了,还是有些不太习惯。

    说起来,我毕业也是在这样一个冬天里面吧?嘿嘿~虽然天气也很冰冷,但是粉丝们不舍的留言,还有一库酱的眼泪,都很温暖呢。

    明明毕业以后,我们也还是可以经常见面的,我们前不久不就刚刚见了一面吗?

    一如你所见到的一样,我过的很好哦。

    不过一库酱倒是有些疲惫的样子。

    我知道,一库酱慢慢地在实现着自己的目标,今年为了看一库酱你的音乐剧我一共都不知道花了多少钱呢。

    嘿嘿,对啊,有些场我有去跟你打招呼告诉你,但是有些场是我偷偷去的噢!还不快感谢我这么捧场的粉丝?

    不过啊,即使是成为了大音乐剧女优,也要注意休息啊!

    台前的一库酱自信满满、笑容灿烂,可是你疲惫的样子又怎么瞒得过我呢?

    上次一起吃饭,你闹起来,都没有以前那么有精神了!

    啊~说到这里,你一定又要反驳你已经成熟了,不会在晚上闹了。但我可是接受过成员们发过来的投诉哦,说没有日芽糖在,晚上的一库酱没人阻止了之类的。

    真是的,一库酱永远都还是那一副真实可爱的样子呢,真让人羡慕。

    不过也就是这样的一库酱才最值得人喜欢呢,真实,又努力。我可是一直以一库酱为榜样的,无论是偶像、学业还是音乐剧,只要一库酱想要的,努力以后都能得到,悄悄告诉你,我曾经还有一点点嫉妒你呢。

    对~就一点点!

    而且她们只知道,一库酱你会听我的话,但是可能她们也不太能想起来,我也是很听一库酱的话的吧?

    还记得一库酱建议我从双马尾毕业的那天吗?唔~虽然不知道一库酱是不是在开玩笑,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双马尾毕业了呢(笑)。

    现在的日芽糖也不错哦!虽然之前见面的时候给一库酱你报告过了,但是在信里还是稍微提一下吧!

    去年正式成为心理咨询师的我,今年也开通了线上咨询了呢,前段时间还去大学里面办了心理咨询的活动,虽然那次活动一库酱工作繁忙没有办法过来,但是收到一库酱的祝贺短信我也很开心哦!

    作为偶像站在台上,能够面对很多不同的人,努力为他们带去笑容,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我也很喜欢这样的幸福。但是可惜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只能选择放弃了呢~

    不过好在,心理咨询师也是这样的工作!比起台上,心理咨询师能够和人们更加近距离地接触,更能够听到大家不同的生活和故事,真是一份很棒的工作呢。

    日芽糖虽然不能再像一库酱一样站在台上给大家带去笑容,但是日芽糖也会努力运用自己在学校努力学来的知识,解决大家的心理问题的!

    唔~写到这里,忽然发现,有好多东西,都是已经和一库酱你说过的了呢~不知道一库酱你有没有耐心看到这里呢?

    诶嘿嘿~其实啊,写这一封信的原因,是日芽糖昨晚在梦里梦到一库酱还有乃木坂的大家了呢。

    虽然毕业后和大家都有保持见面,但是和在乃木坂的时候比起来,大家都有了很多的变化了呢,关于大家的工作和日常,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熟悉了呢。

    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喜欢当偶像的生活,你看像娜娜敏啊,毕业以后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笑容里的开心比在台上的她还要耀眼呢。

番外 一封普普通通的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