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九 Asuka的信(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诶...”不是看到这些画面,桥本奈奈未也不知道,原来这个小女孩这么关注自己。

    “感谢神明,让13岁的我遇见了18岁的你。”

    这一行字出现在屏幕黑色的背景中,歌声停止,视频结束。

    “啪!”一束追光打下来,映出了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舞台中央的斋藤飞鸟的身影。

    此时的斋藤飞鸟面前竖着一只话筒,手上拿着一封信,紧张得双手纠结着、却又害怕把信弄坏,抬头看看桥本奈奈奈未,却又不知是羞耻还是羞涩低下了头。

    一副很不擅长这种煽情场面的样子。

    桥本奈奈未也想进入到某种煽情的情景,但是看着台上不知所措无所适从的斋藤飞鸟,不知为何她的笑点完全被戳中了,憋着笑喊道:“asuka~!”

    “!”斋藤飞鸟抬头看向对着自己微笑招手的桥本奈奈未,深呼吸一口气,也回之以一个微笑。

    现在还是“甜鸟”的斋藤飞鸟,虽然羞耻,但是还是愿意大声说出自己的感情的。

    但是她想来不明白,惊喜这种东西存在的必要,要是想说什么想送什么,就普普通通,不经意间说出来送出来就好了。

    精心设计的惊喜在斋藤飞鸟的价值观中太过处心积虑,而且藏着掖着、甚至通过串通别人演戏达成先抑后扬的效果,这种惊喜她并不会主动地去设计。

    但是谁让她自己找上川上诚了呢?川上诚怎么可能就这样轻易放过送上门的斋藤飞鸟,脑子飞转就给斋藤飞鸟设计了今晚的惊喜。

    斋藤飞鸟是对于这一切的准备毫不知情的,现在站在台上的她只记得被星野南拉过来以后手里多了一张纸和一支笔。

    “娜娜敏等一下就要过来了,快!写写你对她的感情!”星野南是这么交代的。

    “…”看了看空白的纸张,斋藤飞鸟觉得自己的大脑也空白了。

    但是时间紧迫,她还是尽力写下了一些内容。

    虽然不是经过思考衡量写出来的信,川上诚觉得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想到的东西,大概就是斋藤飞鸟最真实的想法吧。

    虽然斋藤飞鸟并不是这么想的…

    …

    “诶…”台上的斋藤飞鸟虽然从桥本奈奈未温暖的笑容中得到了不少勇气,但是还是不太愿意自己念出这封急急忙忙写出来的信。

    斋藤飞鸟为难地看向舞台边上的一个小门,川上诚和星野南甚至市来玲奈都躲在那里看着现场的状况。

    “加油!”这三个吃瓜群众还无良地给斋藤飞鸟打着气。

    “唉…”轻轻叹了一口气,斋藤飞鸟知道,今天晚上她不念这封信是走不出去了。

    “娜娜敏!”斋藤飞鸟对桥本奈奈未喊道:“这是我给你写的信,你听好了!”

    “嗯!”桥本奈奈未笑着应道,不知道为何,她忽然觉得这个放映厅有些热。

    “给娜娜敏…”斋藤飞鸟开始认真念起信来。

    “忽然间被minami拉过来,说要写一封信给娜娜敏,真的有些慌乱,不知道该从何写起。”

第一百六十九 Asuka的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