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一 Erika(2/2)
作者:单推发电机

    “哈哈哈哈哈!”这话自然是引来了不少笑声。

    “不不不,日村桑这么…”川上诚上下扫了扫日村勇纪说道:“日村桑这么重量级的妹妹我真是无福消受啊。”

    “就是,川上桑的耳朵也没有这么大啊。”设乐统说着,双手在耳朵比了一下。

    “你说谁是猪啊!”日村勇纪反应迅速,对着川上诚喊道。

    “我可没说啊!”川上诚双手一摊,跟着在场所有人一起笑了起来。

    “不过说真的。”笑得差不多了,川上诚又开口道:“现在香蕉人的两位已经是我们乃木坂的‘公式哥哥’了嘛,对吧?”

    “是的没错…”设乐统眼睛眯了眯,感觉有些不妙。

    “我这个做哥哥的,给一库酱送了一个旋转木马。”川上诚指了指自己,然后示意香蕉人道:“两位‘公式哥哥’忽然多了这么多妹妹,以后也要加油给她们送东西喔,这么可爱的妹妹们可是拿来宠的!”

    “!!!”设乐统和日村勇纪对视了一眼。

    但终究还是设乐统反应更快一筹:“那没问题!日村桑有钱!而且日村桑是最好人的了,也一定是最疼妹妹的哥哥!”

    “没错,我是会疼妹妹的…”日村勇纪点了点头,然后好像刚反应过来一样对设乐统喊道:“怎么说得好像只有我负责送一样啊,你也是哥哥啊!”

    “这种好事当然是就给日村桑了嘛!”设乐统笑了笑,然后转头看着后面的几位成员喊道:“是吧,妹妹们,只要拜托日村桑的话,他什么都会给你们买的喔!还不快说‘日村桑谢谢’”

    “日村桑谢谢!”成员们异口同声喊道。

    “凭什么啊…”

    …

    生田绘梨花拿着一个相机对中元日芽香说道:“日芽糖,我们坐上去吧,第一轮先让我给你拍照!”

    “好!”中元日芽香笑着答应了下来。

    中元日芽香选择了一匹带着独角的白马坐了上去,生田绘梨花随意选择了一个好位置的旋转木马。

    拜托工作人员启动旋转木马以后,生田绘梨花开始拍照。

    伴随着欢声笑语,哪怕是旋转木马在运动着,生田绘梨花还是拍下了不少好照片。甚至还有自拍的余裕。

    虽然自拍的时候拿着相机只能拍到自己的半张脸,但是不能否认的事生田绘梨花确实有着摄影的才能。

    而第二轮旋转木马启动以后,发生在中元日芽香身上的事却恰恰相反,坐在运动的旋转木马上,中元日芽香怎么也固定不住自己的手。

    “完蛋了完蛋了,一定拍得很烂!”下了旋转木马以后,中元日芽香说道。

    “哈哈哈,刚刚日芽糖不是都连续摄像了吗,总会有一张好的吧?”生田绘梨花倒是不太在意。

    “不知道啊。”中元日芽香低头摆弄着相机,担忧地道:“我手都固定不住方向,不知道能不能把一库酱的样子拍好,还是先检查过再说吧。”

    “没关系没关系!”生田绘梨花摆了摆手道:“我们约会重要的是来玩的,拍照难道没拍好还要再坐一遍吗?不如去下个地方吧!我们已经花了不少时间了!”

    “喔…”中元日芽香想了想,还是点头答应了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