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奇迹2【夏天即将到来】(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从那天起,前往河岸边的空地练习吉他成为了川上诚日常必备的活动。

    而少女似乎是有着自己的社团活动,每周只能来一两天,每次来到河岸边都只是静静地看书。

    两人很默契地谁也没有打扰谁,日子就在他们互相点头,不知姓名的状态下一天天地过去。

    似乎两人对于对方来说也只是萍水相逢不值一提的匆匆过客。

    …

    “哇!”川上诚惊讶的看着眼前宽敞的活动室。

    “怎么样?哈哈哈”一个少女爽朗地笑着,一只手臂搭上了川上诚的肩膀:“我就说这种事交给我没问题,就问你们谁能申请下来这么大的教室?”

    “哈哈哈,还是真希酱厉害啊!”另一位颇为壮实的男生笑道。

    “不愧是真希酱!”一个阳光帅气的黄头发男生也笑着符合道。

    这三个人就是“奇迹乐队”的其余成员了。

    女生是主唱+贝斯藤原真希,壮实男生是鼓手熊谷良平,黄头发男生则是键盘手松尾拓也。

    “所以说,诚君。”藤原真希手臂依然搭在川上诚肩膀上:“队长的位置就交给我吧?”

    “…”川上诚嘴角抽了抽:“你为什么对队长这个位置这么执着?”

    “因为队长不用干活啊!”藤原真希大大咧咧地拍了一下川上诚:“这段时间我在学校到处跑申请,你在干什么?放学就不见人影了,我想跟你说进度都不行,是不是要逼我去你的教室?”

    “别…会被传谣言的…”川上诚迅速反对道。

    高中生就是这么无聊,如果在课间大家看到藤原真希这么一个可爱的女孩子来找川上诚,谁知道会传些什么话?

    现在乐队名头还没打出去,他可不希望被人误会什么。

    “可恶!我这么可爱的女孩子跟你传谣言你还不愿意?”藤原真希提起这个就来气,用死亡眼神扫了一下熊谷良平和松尾拓也:“你们该不会也是这么想的吧?”

    “没有没有…”两人迅速摆手否认,并且转移了视线。

    “哎呀呀,良平你来看看这个鼓槌是不是特别精致?”

    “哎呀,太棒了,对于一个鼓手来说看到真是难以自持啊!”

    两人勾肩搭背地跑到练习室的角落,研究起了原本就是熊谷良平带过来的一对鼓槌,仿佛是今天第一次见一样。

    “所以队长位置还是让给我吧?”藤原真希也没管那两个戏精,跟着川上诚说道。

    “…”川上诚沉默了一下:“要说什么都没干的话,那两个人…”

    “我就问你两个问题!”藤原真希打断了川上诚的话:“奇迹的主唱是谁?”

    “是你。”

    “那唱的歌是谁写的?”

    “是你…”

    “部门申请还有指导老师还有练习室还有经费都是谁辛辛苦苦申请的?”

    “是…你…”

    “所以?”藤原真希双手抱在胸前,就这么看着川上诚。

    “不行(▼皿▼#)!”虽然藤原真希说的句句在理,但川上诚还是直起腰板反对了这个请求。

    虽然说几人认识也不算太久,但是都不是什么藏事的人,川上诚已经摸清楚藤原真希的性格了。

    要是让她当上队长,虽然不至于说把乐队引向深渊,但他川上诚以后的日子绝对是水深火热了。

    虽然音乐天赋不如藤原真希,但是川上诚觉得自己做队长还是比她靠谱的。

    大概。

    “哼!”藤原真希抬起脚踩了川上诚一下。

    “疼疼疼疼!”

    “你给我记住了,等我当上队长,我要你天天恭恭敬敬叫我真希大人!”藤原真希扭头走向另外两人的方向。

    “别聊天了!”

    “是!”两人很没有骨气地特别听话地立了个正。

番外 奇迹2【夏天即将到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