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奇迹6【第一次亲密接触】(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桥本奈奈未家中有一个弟弟,虽然平日里总是忍不住欺负弟弟,但是对他的疼爱却是一点都不少的。

    初遇到这位后辈,桥本奈奈未倒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受,只是随着一起互不打扰的日子增加,她对他多生出了许多的好奇。

    静静地练习吉他、说着自己的乐队却又并不是主唱、还有…明明很明显却以为自己很隐晦的偷看的眼神。

    在学校多认识这样一个后辈也不错呢。

    说白了,在此之前,桥本奈奈未更多的是把川上诚也当做弟弟的,所以在篮球比赛以后,再在河岸边遇到他,桥本奈奈未都会主动搭几句话。

    只是…

    被这种眼神注视着,桥本奈奈未忽然觉得眼前的后辈在她心中的印象又有了一丢丢改变。

    思绪流转,桥本奈奈未不知为何感觉脸上有些发烫:“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啊,假如我那天找地方的时候,选择了另一个方向说不定就不会认识前辈你了吧?”川上诚抬头看着午后的天空:“又或者说其实每个人的相遇都是一种奇迹吧,就像是一条路,你只要在这个路口拐了弯,那就可能遇到的是完全不同的人了呢。”

    “哈哈!”桥本奈奈未笑了笑:“原来后辈你是喜欢思考这种问题的人吗?”

    “是啊。”川上诚低头笑了笑:“很多人都会想,‘如果我遇到那个人再晚一点,或者再早一点就好了’,但其实无论是晚一点还是早一点,你有可能都会遇不到这个人了!”

    “唔~”桥本奈奈未想了想,道:“确实是这样啦~不过…你要是把这些写进歌词,谁会听啊!”

    “…”川上诚尴尬了一下,挠了挠头:“哈哈,抱歉啊,前辈,太长时间写不出合适的歌词,想法就越来越奇怪了。”

    “不用道歉喔!”桥本奈奈未微笑着说道:“其实我也很高兴遇到你这个后辈的!”

    川上诚转头,正好看见桥本奈奈未面带微笑,向他眨了眨眼。

    是啊,其实自己说了这么多,不就是想跟前辈说一声“很高兴认识你”嘛。

    川上诚心情也逐渐在桥本奈奈未的微笑中放松了下来,开口问道:“那前辈有没有什么好建议呢?我看前辈这么喜欢看书,应该会对歌词有所研究的吧?”

    “诶?”桥本奈奈未被这么一说,嘴巴扁了扁,脸颊习惯性地稍微鼓了起来。

    看到这位在自己心中有些“高岭之花”感觉的桥本奈奈未忽然露出这么可爱的表情,川上诚感觉心跳有些加速。

    鼓脸颊其实是桥本奈奈未习惯性动作,所以她倒也没意识到自己现在有多可爱,只见她想了想开口说道:“虽然我书看了不少了,但是歌词还真的不太了解诶,问题是我连乐器都不会,不了解写歌的流程卡啦…”

    “那要不!”川上诚忽然有些激动:“我教前辈你弹吉他吧!”

    “诶?”桥本奈奈未很惊讶。

    “是啊,既然如此就让我教前辈乐器吧!”川上诚说道。

    “诶~”桥本奈奈未没明白这里面的前后关系,有些哭笑不得道:“怎么就忽然要教我乐器了?”

    “前辈不喜欢乐器?”川上诚问道。

    “倒不是不喜欢,如果可以的话我确实也想学一下的…”桥本奈奈未回答道:“可是一开始的话题不是后辈你那首歌的歌词吗…”

    川上诚立刻回答道:“可是如果教了前辈吉他的话,那反而更好提出建议吧?如果让我一直自己弹就能写出来的话,我早就写出来了!”

    “唔…如果是歌词的话,后辈你去问你们乐队的那位主唱,说不定会更容易得到好的建议喔!”桥本奈奈未回答道。

    “藤原她自己有自己的歌路了,如果把曲子给她,那就会完全变成她的风格了,前辈不一样,如果前辈只是根据自己想法提建议的话,并不会出什么问题的。”其实川上诚这句话并没有什么道理。
番外 奇迹6【第一次亲密接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