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奇迹9【夏日相会与离开】(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夏日祭吵杂的氛围中,观众们的欢呼中。奇迹乐队夏天的最后一首歌就要开始了。

    “那么大家请听这首夏天甜甜的恋爱歌曲——《夏日相会》!!!”藤原真希大喊一声。(注1)

    “一、二、三、四!”依旧是鼓手熊谷良平敲响了启动的鼓声。

    “呀你好啊~”藤原真希平日里颇有力量的嗓音带上了一丝俏皮。

    “你好!”四首歌下来已经沉浸入表演氛围的川上诚也很投入。

    “唔~你最近还好吗?”

    “普通吧。”

    “好像下周有花火大会吧!”

    “我不太擅长那种人多的地方啊~”

    “啊~那我还是去约约别人看看好了~”

    “好像挺好玩的,果然还是有点想去诶!”

    欢乐的曲调,对话形式的歌词,以及藤原真希和川上诚投入的语气,一对互相喜欢却都有些小傲娇的恋爱男女就跃然于观众们的脑海。

    这些对话式的歌词也是藤原真希精心设计的,从傲娇地提出约会,到“间接接吻”的小事件,每一句营造的画面都实际写出了一对男女约会的甜甜氛围。

    而在第一段副歌结束,到了下一段就更是如此了:

    “你怎么生气了?我又哪里惹到你了吗?”唱到这一句的川上诚语气更加真实了。

    “提示:没发现我今天有些不一样吗?”藤原真希唱歌期间带着小生气的表情更是让人身临其境。

    “我知道了!不用太在意啦,变胖这种事~”川上诚一副钢铁直男的语气。

    “我揍你啊?!我头发剪了15cm啦!”唱到这一句,两人已经是完全代入了平日里聊天的语气了。

    这首夏日歌曲确实是一首甜甜的恋爱歌曲,由川上诚和藤原真希唱来,不知道的人甚至都以为这两个人是不是在真实交往着。

    不说别人了,就连桥本奈奈未也恍惚有这种错觉。

    台上你一句我一句,默契配合表演着的两人越看越般配啊。

    桥本奈奈未觉得自己的心情比刚刚迟来的时候还要差了一些。

    “稍稍碰碰你那在等待的左手

    想要牵起、想要牵起你的手,一言不发地将你夺走”

    这是川上诚的最后一句,近乎表白的歌曲也宣告着这首甜甜的歌曲来到了尾声。

    “其实已经注意到了这触手可及的距离

    想要牵起想要牵起你的手然后紧紧回握住啊~”藤原真希的最后一句像是回应,又像是留白。

    歌曲中的这对男女最终不知是否牵起了双手,但是观众们已经是很在意了:“噢噢噢!”

    前所未有的欢呼声在观众中响起。

    似乎还沉浸在歌曲的氛围中,川上诚和藤原真希歌曲结束后依然微笑对视着。

    而这样的对视让观众们的反应更为热烈了。

番外 奇迹9【夏日相会与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