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奇迹12【新干线藏起来的小秘密】(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是啊…而且天黑得也越来越早了…”桥本奈奈未坦然一笑,转头看向川上诚:“我们的课程就告一段落吧,就当给我放一个冬天的寒假啦~”

    “哈哈,这雪一下啊,积起来也不知道要到几月份才能化掉,哪有那么长的寒假啊!”川上诚笑道。

    “哼~”被这么一说,桥本奈奈未又不自觉地鼓了鼓脸颊。

    “不过以前辈现在的水平,其实已经不需要我教了呢。”川上诚低头拿着一根草棍轻轻划掉落在地上的一片片雪花,说道:“或许也正好吧…”

    “那可不是正好吗?”桥本奈奈未笑了笑:“我的吉他学好了,冬天多花点时间想想,等春天到了,就可以开始给后辈你的歌词提建议了~”

    川上诚忽然也想到了这点,心情振奋了不少:“哈哈,那到时候可要多多拜托前辈了!”

    两人相视一笑,心照不宣地定下了一个小小的约定。

    “对了!”桥本奈奈未离开前,回头对着川上诚浅笑一声:“等到时候再见,我给你弹一首歌吧!”

    “什么歌啊?”川上诚好奇地问道。

    “不告诉你~”桥本奈奈未秀发一甩,脚步轻快,离开了河岸边。

    于是,冬天来临前的最后一次告别,又是在这种捉摸不清的氛围中结束了。

    男女生之间的感情是分阶段的,从朋友到恋人之间大多会有一段暧昧期。

    而暧昧期的长短或许就取决于两个人直面感情的态度了。

    而恰好,桥本奈奈未和川上诚都属于那种,外表看起来冷静成熟、实际上没有感情经验不懂如何面对的家伙。

    然而这种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小暧昧,两个人都很享受。

    一如这次告别所说,北海道长长的冬天就要到来了,岸边的老地方在几场大雪过后就积起了厚厚的积雪。

    冬天是一个懒洋洋的季节,但川上诚浑身上下却充满了干劲。

    藤原真希家里的乐器店据说要去札幌开分店了,在她父亲为此奔走的期间,她放学回家都得陪母亲一起看店帮忙。

    因此藤原真希进入冬天以来跑得比川上诚还要快,甚至几次鸽了放学的训练时间。

    当然川上诚反倒感觉轻松,藤原真希怎么也不像家里出了坏事一样,没有她那让人压力倍增的眼神盯着,川上诚可以更加理直气壮地到校门口的树底下等着“偶遇”桥本奈奈未了。

    “前辈!好巧啊!”又一次,川上诚从树下钻出来,跟上了走出校门的桥本奈奈未。

    “是啊。”桥本奈奈未笑了笑,把脑袋往厚厚的围巾里缩了缩。

    “哎呀冬天真是越来越冷了~”

    “是啊,所以我们训练也结束的早,后辈你们也是吗?”

    “对啊对啊!真巧~”

    …

    其实哪有什么巧合,桥本奈奈未又何尝不是在走出校门前踮着脚确认了一下川上诚在外面才走出去的?

    她班里的同学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她“忘了拿东西”跑回班级又转了一圈才出来了。

    有时候甚至“忘”两次。

    所以虽然已经是冬天了,但是两人见面的频率却是一点也不少,甚至因为部门活动在冬天的减少,两人碰面的机会更多了。

    就这样说说笑笑度过了冬天。

    值得一提的是,新年假期的时候,川上诚家里去温泉旅行了,倒是把原本想要邀请桥本奈奈未去神社参拜的愿望给熄灭了。

    北海道的雪一直积到四月份才逐渐开始融化,等到新一年的季节,桥本奈奈未和川上诚才又一次坐在了熟悉的河岸边。

    “啊~还是有点凉呢~”桥本奈奈未感叹道。

    “要不要垫着?”川上诚贴心地脱下了制服的外套。

    “不用啦~”桥本奈奈未笑了笑:“制服弄脏了就不好了。”

    川上诚坚持了几次,都没有把制服送出去,也只好作罢。

    “啊~又是一年春天了呢~”桥本奈奈未伸了个懒腰,眯着眼睛面对着还未落下的春日暖阳感叹了一声。

    “是啊~”川上诚摸起一颗石子,远远地扔进河里:“这么算起来,我认识前辈都有一年了呢。”

    “嗯?”桥本奈奈未歪过头若有深意地笑着说道:“一开始你都不敢跟我说话吧,那段时间也算上了吗?”

    “…”川上诚沉默了一下,又捡起一块石子扔了出去,似乎在缓解尴尬:“算、算的吧!”

    “不说这个了!”川上诚转移了话题:“前辈你不是说要给我弹一首歌听的吗?”
番外 奇迹12【新干线藏起来的小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