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奇迹15【冰淇淋与无聊的情侣】(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札幌,jr站。

    “啊~”川上诚伸了个懒腰:“终于到啦~感觉过了很久。”

    “你睡了一路还能感觉出来过了很久?”桥本奈奈未瞟了他一眼。

    “哈哈哈!”川上诚笑了笑无法反驳:“我从小就这样,一搭交通工具就想睡觉。”

    “真是的,中途路过不少好风景还想让你看来着~”桥本奈奈未嗔怪道。

    “对不起对不起!原谅我吧!”川上诚双手合十,眼巴巴地看着桥本奈奈未。

    “好啦好啦(¬??¬)别作怪了。”桥本奈奈未无奈道:“先离开车站再说吧!”

    “好嘞~走喽!”川上诚答应下来,一手拉过桥本奈奈未的行李箱,一手牵着她往外走去。

    “哎呀,等等,箱子还是给我拉吧,你背包不重吗?”

    “不重不信,这是作为男朋友应该做的事情!”川上诚说着紧了紧桥本奈奈未的小手:“前辈心疼我的话,就拉紧我,这样就能给我力量啦!”

    “哪有这种给力量的方法…”桥本奈奈未嘴上说着,嘴角不可抑制地扬起,手上也用力回握住了川上诚的手。

    …

    两人这次在札幌计划的是两天一夜的短期旅行,住的地方是在airbnb上面订的民宿。

    根据房东信息拿到了钥匙,打开位于jr站附近的民宿大门,两个人都有些紧张了起来。

    虽然说原本在商量住的地方的时候,就有了心理准备,但是真的走进这间小小的民宿,看到房间中央电视对面两张距离只有半米的单人床,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额…”川上诚觉得自己有必要打破这种奇怪的氛围,开口道:“这、这民宿还不错吧?厨房也有,浴室也有。”

    “嗯…”桥本奈奈未点了点头:“虽然不大就是了…”

    说着,两人对视了一眼,又一起移开了视线。

    “那、那收拾收拾东西,我们先出去吃午饭吧!”川上诚道。

    “好…”

    …

    把同住的尴尬和暧昧留给晚上的自己,两个人收拾好东西就迅速出门了。

    两天一夜的旅行还是很短暂的,虽然主要目的是散散心,但是两人都是计划性比较强的人,还是定好了要去的地方的。

    当然定下来地方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景点,两个人来到札幌,主要是和对方在一起,顺便体会一下另一个城市的繁华风光而已。

    所以虽然有一点点计划,却也没有定死,整体还是比较悠闲的,甚至都没有游客的感觉,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札幌本地高中生的假期闲逛呢。

    这不,两人接下来要去的是札幌最繁华的街区薄野,而选择的到达的方式是步行。

    从jr札幌站的地下,有一条延伸至薄野的地下步道,行人来来往往,还有着各种不同的店铺。

    “哇~札幌真是很热闹。”桥本奈奈未感叹道。

    “唔~比起旭川是热闹不少。”川上诚点点头道。

    “我们午饭说随便解决,但是走在这条地下步道也有种挑花了眼的感觉。”桥本奈奈未说道。

    正如桥本奈奈未所说,jr札幌站不仅仅是一个车站,而是两栋大型百货商店结合在一起组成的,其地下四通八达,服装店、饰品店应有尽有。

    当然最少不了的,就是各种料理店小餐馆了。对于现在正好有些饿了的两人来说,着实有些挑花了眼。

    “哈哈,前辈你有没有觉得我们俩就像刚从乡下来的土包子?”川上诚笑道。

    “旭川也不算乡下吧!”桥本奈奈未埋怨道。

    “不过札幌都这么热闹了,不知道东京又会是什么样子呢~”川上诚感叹了一句,不经意地问道:“是吧前辈?”

    “我又没去过东京…”桥本奈奈未应了一句,又马上说道:“不说这个了,你快挑一家店啊,我饿了!”
番外 奇迹15【冰淇淋与无聊的情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