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奇迹19【奇迹】(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怎么不能唱?”川上诚松开手笑看着转过身来的桥本奈奈未。

    “这又不是七夕,你又不是小学生,傻不傻啊!”桥本奈奈未笑道。

    “啊哈哈哈,我倒是觉得挺有趣的啊。”川上诚说道。

    桥本奈奈未浅笑着盯着川上诚看了两秒,转过头继续换鞋,一边问道:“怎么忽然来找我了?”

    “想见你就来找你啦!”川上诚静静看着换鞋的桥本奈奈未:“怎么,不可以吗?”

    “没有不可以,诶呦!”桥本奈奈未终于换好鞋子,转过身来,把放在地上的一堆书塞到川上诚怀里:“那你帮我拿吧。”

    “好嘞~”川上诚笑了笑。

    川上诚很喜欢这种感觉,桥本奈奈未似乎和自己有着某种特殊的默契,不需要多解释什么,就可以理解对方的意思。

    “最近学习怎么样?”川上诚问道。

    “还行吧~”

    “前辈大学准备选择什么专业呢?”

    “室内设计?”

    “可是前辈画画挺抽像的呀,室内设计不是要画图的吗?”

    “你说谁画画抽象!”

    …

    从那一天起,川上诚就又再次回到了等待桥本奈奈未放学的日子,只是比起之前,两人更多地聊起了关于未来的事情,尤其是桥本奈奈未的未来。

    她说她想去东京,想离开这个一成不变的城市,想学室内设计…满满的都是对于更广阔世界的向往。

    而川上诚总是笑着倾听,鼓励着为梦想奋斗的桥本奈奈未。

    日复一日,两人并肩走在熟悉的回家路上,在长长的积雪路上,吐槽着被踩得脏兮兮的路面,很快,高中生的中心试验也就是日本高考的日子就到来了。

    捧着川上诚在今年新年初詣为她求来的学业成功御守祈祷了一番,桥本奈奈未走进了决定下一阶段人生的考场。

    …

    北海道的积雪还未化去,毕业季就已经到来了。和其他地方的高中生不同,北海道的学生并不能感受毕业时在樱花树下跟喜欢的人告别的感觉,但树上新发的芽,似乎也在告诉着毕业生们,他们的未来一样是生机勃勃无可限量的。

    旭川西高的毕业典礼自然是在学校大礼堂举办的。

    今年的毕业典礼似乎有什么不同,校长先生站在主席台上致辞,但背后高高的幕布遮得严严实实,似乎在它的背后有些什么秘密。

    这当然也引起了不少毕业生的讨论,难道会是电视上那种明星潜入校园送惊喜吗?

    不!你以为是明星!

    其实是我奇迹乐队哒!

    “让我们欢迎今天为了给前辈送毕业祝福而限定复活的奇迹乐队!”校长先生也是个有趣的人,带着大家鼓掌欢迎奇迹乐队的登场。

    幕布缓缓拉开,许久未在学生面前出现的奇迹乐队四人站定在各自的乐器前。

    …

    “真希!拜托了!拜托了!”川上诚双手合十,眼神诚恳地看着座位上的藤原真希。

    教室外,松尾拓也和熊谷良平两个好说服的家伙扒在窗口鬼鬼祟祟。

    “所以…你想要我们在你的前辈的毕业典礼上唱歌?”藤原真希问道。

    “什么叫…”川上诚对上了藤原真希的眼神,放弃了狡辩:“没错,我想要唱一首歌给她听。”

    “你的歌?”

    “对!”

    “我怎么不知道你还会写歌了?”

    “我…我就这一首歌…我知道可能不太好,但是我还是想拜托…”

    “别说了!”

    “啊?”

番外 奇迹19【奇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