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桥本奈奈未天下第一 (下)(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奶茶店内,桥本奈奈未喝着温热的奶茶,饶有兴趣地看着川上诚惊呆的表情。

    “你可真是有一手啊。”川上诚还是有些蒙圈的。

    “跟你学的。”桥本奈奈未笑吟吟地说道。

    “我什么时候教你这些了?”

    “就在你今天早上说要带我去名古屋排练现场,结果最后拉我搭上了到札幌的飞机的时候。”

    “啊哈哈,啊哈哈。”川上诚干笑着挠了挠头:“这不是给你一个惊喜嘛?”

    “surprise~~~!生日快乐!”川上诚双手张开比了一下。

    “算了,懒得跟你追究这些了,反正都已经这样了,那接下来的行程就让你决定了噢!”桥本奈奈未说道。

    “没问题!放心交给我!”川上诚右手拍着左手手臂。

    川上诚今天确实有了不错的庆祝计划。

    从2011年认识桥本奈奈未开始,由于生日与乃木坂46的出道日只差了两天,所以几乎每一次生日都是在团内大家一起过的,好多次还是在乃木坂周年演唱会上过的。

    毕业以后过了三年,2018年距离桥本奈奈未刚过了一年,刚接过乃木坂表演相关的幕后工作,她志气满满每天都在疯狂学习,生日也是草草了事,2019年开始接管演唱会后台导演事宜,2月21日就是周年演唱会了所以也是草草了事,终于到了2020年。

    今年,川上诚直接一大早把没睡醒还在赖床的桥本奈奈未拉了出去。

    经过多年相处,面对川上诚的时候桥本奈奈未的起床气转变为了一种依赖,就是在没有清醒的时候几乎是迷迷糊糊任其摆布的,直到下了飞机,被北海道的冷风吹清醒了,这才知道,她最信任的人把她骗来了什么地方。

    但木已成舟,既然他也是一番好意,那就只能接受了。

    ...

    喝完奶茶,手牵手逛逛街,饱餐一顿汤咖喱,两人就来到了札幌的滑雪场。

    “什么?”桥本奈奈未惊讶地看着川上诚:“你说你不会滑雪?”

    “是啊。”川上诚虽然不会滑雪,但是身上的装备可一点也不含糊,都是顶配的。

    “所以。”桥本奈奈未整理了一下思绪指着自己:“你在我生日,把我骗来北海道的滑雪场,让我教你滑雪?”

    “...”川上诚听到这话,好像确实不太对的样子:“那、那要不你滑,我看着?”

    桥本奈奈未加大了音量,好笑道:“所以你在我生日的时候把我骗来北海道的滑雪场让我一个人孤零零地滑雪?”

    川上诚无言以对,低下头,似乎雪地里有什么有趣的东西一样。

    “好啦~”桥本奈奈未无奈地摇了摇头:“教你就教你吧。”

    “我们去搭缆车啦!”说着她还拍了拍川上诚肩膀上粘上的雪花。

    桥本奈奈未揽着川上诚的胳膊,虽然隔着厚厚的滑雪服,但心里感受到的是满满的温暖。

    一开始认识这个人的时候,好像是个成功人士,气场也强大,稀里糊涂地就成了他的助理;后来逐渐认识熟悉,发现了他好多的缺点,形象也并没有那么高大。

    但是越相处就越觉得这个人的好。

    好到让人忘不了。

    川上诚忽然转头看向桥本奈奈未:“你笑什么呢?”

    “我没笑啊~”桥本奈奈未半张小脸都裹在厚厚的围巾里,露出来的脸颊红彤彤的煞是可爱,大眼睛里的笑意都要溢出来了。
【番外】 桥本奈奈未天下第一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