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白石麻衣的再见(三)(2/2)
作者:单推发电机
    “谢谢~”白石麻衣微笑着接过汤,继续在壁炉前享受温暖。

    没错,此时的白石麻衣坐在地毯上,身上穿着酒店的浴衣,依然有些湿润的发丝说明她刚刚洗完澡,赤着白嫩的脚丫在壁炉前不安分地拍打着,双手捧着热汤,一口一口地轻轻吹着。

    “虽然有壁炉,但是你头发也得吹干呀!”川上诚像个老妈子一样唠叨着:“马上要毕业了你会很忙的,身体崩了可不行!”

    “唔~”白石麻衣似是不耐烦地甩了甩头发,没有说话。

    “哎。”川上诚叹了口气,拿过吹风机,轻车熟路地给白石麻衣吹起头发来。

    白石麻衣眼中满是笑意,但嘴上却埋怨道:“哎呀你小心点,别吹到我的汤了!”

    “好好好~”川上诚应道。

    吹风机的声音很快盖住了壁炉火焰燃烧的声音和白石麻衣小口喝汤的声音,虽然吹风机很喧闹,但此时的房间里却意外的有种宁静的感觉。

    很快,白石麻衣的秀发就彻底吹干了。关掉吹风机,川上诚顺手在白石麻衣脑袋上狠狠地搓了一把,惹得她怒目而视。

    又过了一会儿,“喝完啦~”白石麻衣把空碗递给川上诚。

    川上诚拿走碗后,白石麻衣把脑袋附下来贴在膝盖上,双手抱着自己双腿,怔怔地盯着壁炉里燃烧的火焰。

    “你今天玩了一天,歌词想得怎么样啦?”川上诚问道。

    “什么叫玩了一天?那是采风!”白石麻衣反驳了一句道:“歌词有想了一些些了。”

    “咦?是吗?”川上诚惊讶道:“你居然真的有在想歌词的事情?”

    “当然啦!”白石麻扭过头没好气地说道:“曲子我听了好多遍了,你以为我今天一天都在玩吗?”

    “是啊!”川上诚点了点头。

    “哼!”白石麻衣又把头转回去,不再说话。

    群马、unique,这两个地名对于白石麻衣有着不可替代的意义。

    遥想八年前刚刚加入乃木坂的时候,她还对自己的家乡有着一种抵触,那时候的她几乎把自己最深处的情绪隐藏给她自己。

    对比起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一切真的改变了好多,而这一切的改变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白石麻衣回头偷偷瞄了一眼沙发上的川上诚,嘴角又浮起笑意。

    “你跟我说说你想的歌词呗?要不要我给你一些建议呀?”川上诚问答。

    “不要~等我写完再说,我才不要你的建议!”白石麻衣摇摇头:“你给我弹一下这首歌呗!”

    川上诚看白石麻衣一副非得自己来的样子,无奈点了点头,去取过房间里的吉他,轻轻弹起白石麻衣毕业solo的曲子,白石麻衣也来到他旁边的沙发坐下,修长的美腿收在沙发上,认真地看着川上诚的动作。

    “歌曲名字我已经决定好了~”听着那温馨中带着一丝悲伤的前奏,白石麻衣轻轻说道:“就叫『じゃあね。』。”

    白石麻衣把自己缩在软软的沙发里:

    “再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