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在第几次的晴空下遇见我的百分百女孩(二)(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时间仿佛放缓了数十倍,耳旁传来校园里此时此刻存在的所有声音。

    川上诚的眼睛定住了。

    一身藏青色水手服,领子及袖口的白色部分相得益彰,稍稍过膝的百褶裙下是一双笔直而纤细的白皙小腿,室内鞋往上可爱的白色短袜堪堪遮住脚踝。

    不过这一切的修饰都只是锦上添花或者说是陪衬。

    最让他挪不开眼睛的,是一头披肩秀发下灿烂的笑容,纯净得仿佛直达心灵。

    在这抹笑容绽放的同时,春天里的一切美好也在川上诚的心里绽放了,

    他想过再次见到这个女孩时的情景,或许是某个清晨的山顶,或许是某个午后的咖啡厅,甚至是某个夜晚的河堤旁,却从未想过与她的重逢来得如此之快。

    或许世间的美好都总是不期而遇的。

    扑通、扑通。

    剧烈的心跳声敲击着川上诚的耳膜,单调却又比任何的杂音来得都要喧闹一些。

    他的喉咙再次变得火辣辣起来。

    川上诚怔怔地看着她的百分百女孩,而其余所有女孩也都在看着他。

    就在这样的沉默对视持续了一分钟左右之后,活动室里站出来一位女生,她并不知道川上诚现在心里经历着怎么样的变化,开口问道:

    “那个…你是?”

    “啊。”

    耳边的喧闹消失了。

    川上诚回过神来:“我…我…”

    原本就有些毛病的川上诚在巨大的心理变化下更加说不出话来了。

    “这是谁啊,还挺帅的吗?是谁交了男朋友了吗?”

    “我好像见过他,他是二年b组的吧?”

    “是新来的那个吗?我好像也见过,他怎么会来这里。”

    “听说他很高冷的…”

    站出来的那位女生是乃木坂学园合唱部的部长樱井玲香,此时的她也听到了自己部员们在背后小声议论的内容,忽然想起了什么,眼前一亮。

    “你是高坂老师说的那个川上桑?”

    “是。”川上诚回答道。

    “那你就是我们以后的钢琴师喽!”樱井玲香继续确认道

    “是。”川上诚继续回答。

    连续两个单音节的回复并没有惹得在场女生们的不满,虽然有几位女生的眼神有所变化,但比起在班级里受到的待遇总归是强得多了。

    “应该是高坂阿姨提前说了些什么了吧。”川上诚心里想道。

    他并不排斥高坂老师提前跟合唱部的成员们解释他天生口吃的毛病,倒不如说这样反而更好一些,不用自己戳自己的伤口。

    “确认了这个事实以后,她们应该也会像所有人一样开始讨论我了吧。”

    ...

    “什么嘛,一直都一个字一个字的说话,这么高冷吗?还想跟他交朋友呢。”

    “你们知道吗,原来川上不是高冷,是结巴啊!”

    “什么?!真是可惜了长那么帅居然有这种毛病!”
【番外】在第几次的晴空下遇见我的百分百女孩(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