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在第几次的晴空下遇见我的百分百女孩(三)(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叽叽喳喳一阵兵荒马乱,就当做是完成了自我介绍的仪式了。

    合唱部的成员们都知道了川上诚的情况,所以并没有像是川上诚刚转学来时班上的同学那样一个接着一个的问题。

    不过该有的熟悉时间还是要有的,所以在一开始就暗中观察的高坂老师的提议下,川上诚为合唱部的成员们献出了第一首曲子。

    一首没有炫技,却倾注了满腔情感的《致爱丽丝》。

    于是,顺理成章地,川上诚被她们所接纳了,看着大家讨论着周末要不要开欢迎会的情景,他忽然觉得参加一个部门确实也不赖。

    就是高坂老师不要那么嘚瑟、满脸写着“我就知道”就好了。

    当然了,在她跟着川上诚回家蹭饭的时候,也不要缠在他母亲边上邀功就更好了。

    “哎呀~悦子,我跟你说,那个合唱部里面,可是好多漂亮女生的,学园里最漂亮的女生几乎都在里面了。”

    高坂老师咬着筷子,兴奋地对川上悦子讲述着今天发生的事情。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哎呀,要是诚能在学校交到朋友就好了。”川上悦子非常高兴地往高坂老师的碗里夹了几块肉。

    “岂止是朋友啊!”高坂老师信誓旦旦地说道:“有我看着,交个女朋友也不是问题啊。”

    “哈哈哈~那就更好了!”川上悦子满脸笑容。

    “诚君~”高坂老师忽然对着川上诚问道:“今天见到合唱部里的大家感觉怎么样?有没有比较喜欢哪一个?”

    这...

    每次高坂老师来家里吃饭,川上诚总是对她的调戏置之不理,而今天似乎是戳中了点,生田绘梨花的笑容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真的有!!!”高坂老师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双手撑在桌子上直起半个身子:“快告诉我是哪一个?是白石吗?还是桥本?该不会是misa吧!”

    “诶?”川上悦子也很惊讶。

    毕竟被迫带着川上诚转学来东京,川上悦子能想到最好的结果就是川上诚能够在新学校交到朋友而已。

    没想到这才过去几天啊,就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吗?

    选择女生多的乃木坂学园果然是正确的选择~

    但想到川上诚不善表达的样子,川上悦子心里一时有些复杂,喜忧参半。

    抬眼观察了一下高坂老师和母亲各不相同的表情,川上诚迅速在手机上打出一行字,给她们展示了一下:

    “我吃饱了,去练琴了。”

    “等下,你给我站住!”

    高坂老师的“挽留”并没有效果,川上诚直奔自己的琴房,奔赴自己十几年来唯一的好朋友的怀抱。

    双手搭上琴键,流畅优美却不成曲的旋律响起,仿佛川上诚与钢琴安静的对话。

    ...

    四月里一个睛朗的早晨,川上诚在学校走廊里,和一位百分百的女孩擦肩而过了。

    他曾以为我会和钢琴孤独地对话一辈子,心脏的跳动与加速不会因为他人而改变。
【番外】在第几次的晴空下遇见我的百分百女孩(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