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在第几次的晴空下遇见我的百分百女孩(五)(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什...什么?”川上诚难以置信的眼神搭配吞吞吐吐的话语,不像个天生口吃的人,反而像是做坏事被抓到的人。

    “诶~什么嘛~”生田绘梨花并没有正面回答,扭头观察了一下川上诚的表情,然后一甩头看向前方:“你果然不记得了。”

    “怎...”川上诚的大脑陷入了停滞。

    “那就等你想起来再说吧!”生田绘梨花也没有要给川上诚解惑的意思。

    说完,生田绘梨花就好像把这个话题抛诸脑后了,嘴里念叨着自己等会儿要买的零食名单,丝毫不顾她刚刚给川上诚的世界投下怎样的一颗炸弹。

    一见钟情的对象其实多年以前曾经见过而且自己毫无印象怎么办?

    这个问题直到川上诚晚上回到家躺在床上的时候都没想出来。

    而后的日子里,看生田绘梨花的样子,似乎也并没有要再次提起的意思。

    既然她都不再提起了,川上诚这个忘记对方的人,就更不好意思提起了。

    而这个问题一直萦绕在他的心头,更是引起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在部门活动时川上诚偷瞄生田绘梨花的时候,不小心想这个问题想得太认真而出神的次数多了起来。

    甚至引起了不少成员的注意。

    其中就有因为美貌而受到全校男生乃至绝大多数女生追捧的、甚至在外校也颇有名气的、被誉为“乃木坂之颜”的白石麻衣。

    被白石麻衣注意到其实不是一件好事。

    “一库酱可爱吧?”

    白石麻衣的声音从川上诚身后冒了出来。

    “铛!”吓得川上诚错按了一下琴键。

    “白、白...”川上诚想叫白石学姐。

    “诚君~”白石麻衣的眼睛亮得像是发现了光点的小猫:“你刚刚在看一库酱吧?”

    “没、没没有!”川上诚慌乱地否认道。

    “别否认了,我站在这里好久了!我全都看到了。”

    “这...”

    那完了,川上诚觉得自己完全暴露了。

    “对吧!果然是!”白石麻衣一看川上诚这反应,激动地拍了一下钢琴盖。

    川上诚看见她激动的样子,一时间竟无言以对。

    其实就算有言以对,以川上诚的语速也会被激动的白石麻衣给抢白吧。

    所以只好沉默是金了。

    “欸~”白石麻衣微笑着双手托着下巴,撑在钢琴上,灵动的眼神在远处的生田绘梨花和身前的川上诚之间打量着:“我们家一库酱确实是很可爱啊,如果我是诚君我也会喜欢她的~”

    “我...才...没没没...”

    没等川上诚“没”完,白石麻衣就笑了:“哎呀我都看到了诚君就别傲娇了。”
【番外】在第几次的晴空下遇见我的百分百女孩(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