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在第几次的晴空下遇见我的百分百女孩(六)(1/2)
作者:单推发电机
    “什么叫怎么办?!”白石麻衣双眼放光,好像找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样:“就包在我身上吧!”

    平日里合唱部的成员里,只有生田绘梨花能通过他的一两个字猜测出他全句要说什么,这件事一直以来都让川上诚很开心,感觉又一种无线电将他和生田绘梨花连接起来。

    而今天他明明什么都没说,白石麻衣就像将他看穿了一样,自顾自开始做起了一系列的计划。

    就像是无线电串了频道一样。

    不过既然是学姐的好意...那就...

    川上诚第一次在他人面前承认了自己对生田绘梨花的好感。

    ...

    那一天以后,合唱部里的各项事情,川上诚和生田绘梨花搭档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生田绘梨花是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对,因为在她看来,川上诚是个钢琴弹得好、零食吃得少的“大好人”,大家一起聚餐的时候总是把好吃的让给她。

    但因为这件事情需要和多人协商,白石麻衣安排的次数多了以后,樱井玲香、若月佑美、松村沙友理...等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这件事情了。

    虽然几乎所有的知道这件事的人都并没有恋爱经验,但是看着日渐壮大的“后援团”,川上诚是倍感安心的,毕竟她们再没经验,也不会比他这个从小不和外人交流的人要好得多吧。

    ...

    某一天放学,窗外大雨,临近夏天的这场雨下得很是突然,生田绘梨花身着学校制服站在校庭的屋檐下抬头仰望着越来越黑的天空。

    她并没有注意到,某栋教学楼某间房间的窗户里又好些人在偷偷看着她,以及她身后大厅换鞋处还没走出来的川上诚。

    “就是现在了诚君!!!冲啊!”松村沙友理是最激动的:“少女漫必备情节,放学后给喜欢的人送伞!”

    “阿松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二次元!”樱井玲香吐槽道。

    “你小学初中都是女校的你不懂我不怪你,但是你不要胡说!”松村沙友理似乎对自己的这一套“少女漫恋爱术”很有自信。

    “玲香,虽然沙友理之前那些什么‘英雄救美’啊、‘街角相撞啊’都不靠谱,但是今天的送伞还是可以有的!”白石麻衣说道。

    “嗯嗯,送伞确实可以啊~”樋口日奈说道:“可惜诚君没有骑摩托车上学,不然两人一起骑摩托在城市间穿梭也很浪漫啊!”

    “你这是什么时代的不良少年系列啊!”高山一実吐槽道:“要我说现在还是该从一库酱身后的窗户出现,然后...”

    “别说了别说了,诚君出来了!”白石麻衣打断道。

    “哪里哪里!”

    她们已经等了很久了,甚至都有些开始担心生田绘梨花会不会提前自己走了,好在川上诚自己出来了。

    她们只当是川上诚第一次主动出击需要勇气吧,接下来应该就是川上诚帅气地送出一把伞给被雨困住的生田绘梨花,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或许还可以两个人同撑一把伞。

    川上诚踏出教学楼大门,一眼就锁定了伸出手在接雨的生田绘梨花。

    看了几眼那扇窗户后的几位合唱部成员,川上诚深呼吸了一口气,迈开脚步,一步两步,加快速度,从走路变为小跑。

    “哗~”川上诚把手里的校服外套套在生田绘梨花的脑袋上,然后头也不回地冲进雨中。

    “诶??”窗户前偷看的几位成员愣住了。

    “诶??”刚从包里拿出半把雨伞的生田绘梨花也愣住了。

    “诚君...没带伞?”松村沙友理对其他成员问道。
【番外】在第几次的晴空下遇见我的百分百女孩(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