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2/2)
作者:青竹园
    覃总监理所当然的回答道:“是啊,一般晚上我们七点要回到公司,然后大家分享今天的收获,大概七点半就可以回家了。”

    “原来是这样。”

    静怡用手拍了一下脑门,真的信了销售不用加班的鬼话,原本经理还说六点钟就可以下班,可是现在却要到七点半。

    好在可以赚到钱,多加一会班也无妨,早上赚不到钱还要加班那就另说了。

    现在已经快七点钟了,覃总监的步伐明显变得很快,但最后居然带着静怡奔跑起来。

    当她们来到电梯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今天早上开会主持的那个男人也在等电梯。

    那个男人明显也看到了她们,微笑着和她们打了个手势,他握着覃总监的手,开口说道:“晚上好覃总监。”

    覃总监热情的回道:“晚上好,张总监。”

    接下来那名男人走到静怡这里,握住她的手说道:“晚上好静怡,今天你很棒。”

    “晚上好。”静怡脸上带着笑容,看着面前这个男人,内心很疑惑,他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难道是今天早会的时候记住的?

    覃总监走了过来,开口来说:“静怡,我给你介绍下,这是我们公司的张峰,张总监,别看他长得这么瘦小,但他是我们公司的一把手,销售能力很厉害,今天也打钟回来了。”

    “张总监,你好。”

    “张静怡,我们都姓张,今天也都打钟回来了,加油以后超越我。”张峰总监鼓舞道。

    停顿了一下,他用手摸着胸口,深深的对着静怡说道:“静怡你的笑容很甜美,都要被你迷惑了。”

    看到张峰总监这个样子,静怡发出杠铃般的笑声。

    “张峰总监,暗恋我就直说。”

    做销售的人都是很放的开的,她知道张峰总监在开玩笑,索性就大方的开回去。

    “电梯来了,别调戏我们静怡了。”覃总监话虽然这么说,但嘴角还是微微上扬,看得出她对静怡很满意。

    她们几个人走上了电梯,一上电梯,张峰总监就为自己辩解:“哪里调戏得动,现在是她在调戏我。”

    覃总监平常是个很严肃的人,工作起来风风火火的,也没有多少个人敢拿覃总监开玩笑。

    覃总监不自觉的翻了一个白眼,能信张峰才怪,她眼睛又不瞎。不过今天她高兴,也不和张峰一般见识。

    张峰自然也看得出覃总监今天高兴,要是静怡是他的徒弟,他比谁都高兴。他还没有试过收的徒弟第一天就能够开四单的,最多也就是开一单。

    现在公司里哪个总监不羡慕覃总监的?虽然大家表面上没有明说,实际上心里都很清楚。

    回到会议室的时候,已经快七点了,会议室里聚集了很多人,大家都围成了几个圈,每个圈中间都有一个人在分享。

    看到这种情况,静怡自然是很开心,这种学习氛围跟在学校差不多,每天都学习一下别人是怎么开单的,那她急离开单还会远吗?